到底要堵到啥时候啊_搞笑动物人体艺术
 


 

 

三個半分鐘,三個半小時!40歲以上


的都
該看看科學家經常強調一句


話:


「人要

 

注意三個半分鐘,三個半小時。」

 


『三個半分鐘』不花一分錢,可以少
死多
少人啊!

 


很多人白天好好的,說晚上死了,有


說,昨天我還見過他,怎麼就死


了呢?

 


原因是,他夜晚下床上廁所太快了,


突然
一起床,腦缺血。

 


那麼科學家怎麼提出三個半分鐘呢?

 


因為我們在遙控心電圖監測時,發現


好多人白天心電圖正常,

 


突然晚上老是心肌缺血,提前收縮,


是什麼道理呢?

 


因為,他突然一起床,一下子血壓低


了,腦缺血心臟停跳了。

 


科學家就提出了三個半分鐘:


1.  醒過來不要馬上起床,在床上躺

 

 

 

 

 

 

 

半分鐘


2.  坐起來後又坐半分鐘;


3.  兩條腿垂在床沿又等半分鐘

 


經過這三個半分鐘,不花一分錢,腦
不會
缺血,心臟不會驟停,減少了很
多不必要
的瘁死(突然死亡),不必
要的心肌梗
塞,不必要的腦中風。

 


有一次我講完課,有位老人大哭,我
說:

 


『你哭什麼呢?』他哭得非常傷心地
說:

 


『唉!我就是兩年前夜晚上廁所
上得快
了一點、上得猛了一點,頭
暈,結果呢,

 


第二天半身不遂,整整在床上躺了八
月,背上長起了褥瘡。我早聽這節
課,就
不致於半身不遂了,早知道三
個半分鐘,

 


我哪至於受八個月的苦。」

 


三個半小時,就是

 
1.早上起來運動半個小時,打打太極
拳、
跑跑步,但不超過三公里,或
者進行其他
運動,但要因人而異,運
動需適量。

 


2.中午睡半小時,這是人生物鐘需
要,中
午睡上半小時,下午上班,

 

 
精力特別充沛。老年人更需要補充睡
眠。
因晚上老人睡得早,起得早,中
午非常需
要休息。

 

 
3.
晚上67  慢步行走半小時,可
減少
心肌梗塞,高血壓發病率。



到底要堵到啥时候啊_搞笑动物人体艺术
分享網路中漂亮圖片,願快樂每刻陪伴您左右!^_^  
祝您賞圖文愉快!
感謝蒞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個半分鐘,三個半小時?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