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花為學校晚會準備節目,早晨起來練習詩

朗誦


阿花爸走過來:猴死囡仔,7早8早,靠背靠

木。你是在弄三小?


阿花煩,回答說:朗誦(人爽)啦!


阿花爸大怒:妖秀啊,林北今天好好教訓教

訓你。。。。

 


(二)

護士:「阿伯你好,我是互你死(護理系)

的學生,

阿伯:「…我咧…!」

護士:「我互你死畢業之後,就是互你ㄙㄞ

(護理師)了。」
 

有一天護士見到阿伯氣喘不過來,急忙拿來

氧氣罩。

護士:「阿伯,我知道你很難過,我互你勇

氣(氧氣),死死ㄝ(吸一吸)卡快活。」

後來,阿伯的老伴急忙趕到醫院。

阿婆:「護士小姐,我老伴呢?」

護士指著手術室說:「剛剛埋ㄉㄞˊ(抬)

進去了。」

阿婆:「老伴…嗚…」

護士:「你不用傷心啦,待會妳可以到隔壁

棺材室(觀察室)去看他了。」


 

(三)


這天,老師發考卷……

'廖淑芬,60分!你呀,不是名字叫起來像

60分就可以考60分啊?!


'老師不悅地說…… '伍淑芬,50分!你

呀!比廖淑芬還不如!'

 


老師依舊忿忿然地說著……

接著,老師以更生氣的語調發著下一張考卷:

'柯吒芬(台語),10分!喔,你也一樣!

名字叫起來像10分你

就給我考10分?!……'

 


這時……

'啊!我完了……'柯淑芬的妹妹心中開始暗

叫不妙……

老師歎口氣,很無奈的發著第三張:'不是我

在說你們這對姊妹實在

是太不像話了……'

'柯玲芬(台語)……0分!'

 


老師搖搖頭道:'你們兩姐姐應該向你們哥哥

好好看齊,


他總是滿分 ,你們倆不要老是考那樣的成

績。

柯淑芬和柯玲芬兩姐妹心裡暗罵:

'都嘛是爸媽把哥哥的名字取做…………

       
柯吉霸!!!





分享網路中漂亮圖文,願快樂每刻陪伴您左右!^_^  

 

 

 文章網址

http://blog.sina.com.tw/yotzung1357
 

圖片篇幅無限大:感謝您的蒞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幾則台語笑話---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