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蛋蛋成人笑話

甲、乙、丙三位美女在一起討論關於男朋友的事,當話題轉到口交時。
美女甲說: 「每次我幫我家小張吹喇叭時,覺得他的蛋蛋好冰,一點溫度也沒有」

美女乙說: 「我家小李也是」
她們再問美女丙說: 「那妳家小陳的蛋蛋呢?
美女丙說:「 哼!我才不做這麼骯髒的事呢
美女甲、乙就一起大叫:「笨女孩!要會幫男人吹才留得住他們的心啊! 」
美女丙猶豫了半天說:「我今天回家試試看」

隔天........美女丙鼻青臉腫地出現在其他兩人的面前,她們吃驚地問:「妳是怎麼了? 」
美女丙就恨恨地說:「還不都是被那個屎人打的............ 昨天我幫他吹完以後明明還一臉很滿足的樣子, 結果我告訴他一句話他就動手了」

她們急問:「妳到底說了什麼呀?」
美女丙說:「
我也沒說什麼呀…不過就是...............

你的蛋蛋好溫暖喔!和小張跟小李的冰蛋蛋很不一樣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蛋蛋–成人笑話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