悸動不安的心………早在白天就已經蠢蠢欲動了~!

 

一整天...天使與魔鬼就像是拉距戰般地互相爭戰著~~

 

按耐不住的慾望之火~就這樣燃燒著我那飢渴的核心~

 

床沿邊,我不自主地用那可撫慰寂寞心靈的玩具...

碰觸著敏感地帶~!

 

輕輕地~麻麻地.....就這樣慢慢激起了~我的慾火~~~!

 

逐漸地~我再也無法承受那不費吹灰之力帶來的酥麻快感~

 

任它遊走在極為渴望的敏感地帶~!

 

它震動著~旋轉著~在蓓蕾上、在花苞裡...就這樣磨

 

蹭進出著,

我享受著它巨大的充實感...是那樣地酥麻~~!

 

那半開的嫩苞在一陣逗弄之後,已經漸漸綻放出美麗誘人的花朵~

 

就這樣緩緩地滲出了甘甜的蜜汁.....。

 

沾著露珠的花朵蕊心......已經禁不起那強烈的逗弄刺激,

 

而將自己完全綻放~任由那根粗大在裡頭翻滾攪動著....!

 

忽強忽弱~忽快忽慢~~~

 

我~再也忍受不住那一波又一波的刺激了!

 

我呻吟不斷嬌喘連連~~~

在一陣強烈的快感收縮之後 ........控制不住的神秘之水終於在瞬間自花苞洞口~

 

宣洩而出........。

 

就這樣~全濕透了.............。

               

 

本文引用自p111 - 無法按耐的渴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法按耐的渴望...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