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57EYBOIx4C6wgYtOASkmQ
一天,辦公室的一位同事上班時帶來幾個橙子,大家分而食之。性急的另一位同事把橙子切成幾瓣湯湯水水的吃了……

  我以前從一個酒店西點師那?學到過一 種能將橙子皮剝開而?面的果肉完好無損的吃法,於是如法炮製。其他人吃完了,都饒有興趣的看我剝橙子,唏噓不已。最後,一位正在家庭不睦的曠婦同事曖昧的 對我說:“你要是能把剝橙子的水磨工夫用在某個女孩子身上,那個女孩子會幸福死的!”   

  當晚,我上網聊天,遇到一位結了婚的女網友,聊的比較融洽。偶然,她說她在電腦那邊正在吃橙子,我就把我的那套橙子的吃法向她詳細介紹了一番。她沉默了良久,在電腦上打出一行字:“不要勾引良家婦女!”

  

我細細回味了一下我所剝吃橙子的過程,發覺真的和為初次與之發生親密接觸的女人寬衣解帶時的情形有很多相通之處,下面把我這種SEX剝橙法介紹給大家,請各位品味—— 

  

一、對象

  要選擇皮膚光鮮,體態勻稱,成熟度足夠的橙子。     

  選擇女人就不必細說了,當然是各人選自己心中的美女,很主觀的,我無意在這裡歸納。唯一的區別就是選成熟度不夠的橙子只是剝皮的時候不夠爽利和影響口感,而且選成熟度不夠的女人做寬衣解帶之事可能是要負法律責任的。

  

二、工具

  日常水果刀,鋒利程度適中為佳。

  為女人寬衣用手就可以 了,當然少不了輔助工具——嘴。這是此間最大的區別,剝橙子要借助水果刀,最後吃的時候才用嘴;而面對女人,除非對方願意和你玩SM遊戲,否則借助刀具為 女人寬衣會被司法部門認定為強姦的。如果你此間想到了避孕工具,只能說明你是一個負責任的男人。 >> 編輯推薦:容易令人興奮的脫衣技巧 

  

三、調情

  用雙手將橙子捂在手心?,以掌心的溫度溫暖軟化橙子外皮,並以適當力度,對橙子全身上下施以撫摩與揉搓以及按捏。其目的是使橙子意亂情迷,內心鬆動,徹底喪失對外皮即將被剝落的抗拒,包括外皮下面那層緊緊裹在身上的褻衣。

  和女人如何調情更不需我在這裡贅述,各位肯定比我體會更深。不同就是和女人調情還需要用上嘴,包括情話的撩撥和嘴部的實際動作。如果剝橙子時還口中唸唸有辭甚至親吻幾下橙子可能會被人家懷疑是BT。

  

四、打開突破口

  給橙子寬衣的突破口要選在頂部,突破 口打開之後下面就會很順利。鋻於橙子的外皮和女人的衣服還是有所區別,此時需要使用水果刀,輕輕在頂部劃一個1-2釐米的圓周。入刀的深淺以剛好將外皮切 開而不劃傷內部的果肉為標準,劃開之後輕輕旋轉那一部分外皮,將之取下,就可以看見部分果肉了。

  寬女人衣的突破口似乎不需要這麼規範 刻板,如果前面的工夫做的足話,這時只需在女人不經意間輕輕解開一兩個紐扣或一段拉鏈,增加小部分肌膚的裸露,並及時加以刺激,再往下進行應該不會遇到什 麼抗拒的。區別是此時應讓女人繼續保持意亂情迷,不可使其受任何驚擾,而橙子是完全處於被動,不必考慮她的主觀情緒,除非你真的把橙子當做女人對待。 >>> 編輯推薦:穿著衣服做愛更易到高潮 

  

五、進一步解除束縛

  看見橙子的果肉也就能看見果肉和外皮 的界限了,可以試著用刀尖沿著界限將果肉和外皮剝離開一點。然而此時還不能著急。受橙子的體型所限,為了不在最後一脫時撕壞橙子的衣服,還需要用水果刀在 橙子的外皮上均勻的劃開若干個切口,以6-8個為宜,切口的深淺同上,長度要達到橙子的底部。

  現代女性的衣服絕不會象橙子的外皮一樣容易被撕破,輕柔與舒緩的目的是不能讓她感到不安,此時要的是解開所有的紐扣、拉鏈和搭扣。   

  意在解而不在脫,同時還需要把手置於肌膚與衣服之間,造成女人從心理上對解除所有束縛的認可,由內至外的對你完全開放。

  

六、脫

  上面一步一步做下來,這只橙子已經完 全任你為所欲為了,你要做的就是按照劃分好的各個外皮部分,一塊一塊用刀尖兒一點點由上到下將外皮和果肉剝離開,順序按逆時針、順時針或者隨機選取就看你 的興致所致了。唯一所要注意的是自始至終不能讓刀尖碰傷橙子那吹彈可破的肌膚,否則這一全過程不夠完美了。

  脫女人的衣服在這個時候似乎應該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和剝橙子不同的是,橙子皮只要剝到橙子的肚臍處就可以了,無須完全剝離;而女人的衣服應該是完全徹底的脫掉才好。除非你和她所在的地點不是很恰當,只能匆匆茍合。

  

備註:

  1.剝橙子和為女人寬衣的最大相通之處是都需要用心。

  2.最大的不同就是對象不同,一個橙子只能剝開吃一次,女人可以反復上面的過程。

  3.本文志在向大家推薦一種橙子的情趣吃法,不是性教育文章。如果有人看過本文之後,思維產生混亂,把橙子當作女人來吃,或把女人當作橙子來剝,由此引發的一切後果,本文及作者概不負責。

  好了,現在面對著一個曲線玲瓏,纖毫畢現,汁水豐盈的裸體橙子,你接下來要怎麼做,就不用我再說什麼了吧?肆意而為之後的快感更是可想而之了。

 

本文引用自changdeen560311 - 讓她“幸福死”的脫衣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熟度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