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性高潮是什麼樣的

 

在中國,高潮這個詞是改革開放之後才能見諸書籍報刊的,直到現在仍有很多女士羞于啟齒,把它掛在嘴邊。所以有很多人看到和聽到這個詞時才來思考這個問題,難免疑惑自己高潮的有無。

應該說每個人都會以自己的方式、在不同的程度上、時不時地去探索和體驗高潮,而高潮的表現自然也是千變萬化、五彩繽紛的,有的人會叫床叫到鄰居敲水管抗議甚至報警,有的人則蔫不唧地在床上鯉魚打挺般釋放自己,有的人可能把床單打濕一大片,有的人可能只是輕輕地哆嗦一陣子。高潮是身體體驗性刺激時的一種反射,通常伴有愉悅感受或快感,高潮會逆轉性喚起時身體出現生殖器血流增加和肌肉張力增加的生理反應,突然釋放原來不斷積聚的壓力,使身體恢復到未喚起的狀態。

男女的身體結構不同,那麼相應的高潮反應也就不同,但都是全身反應。對於男性而言,他們的陰莖、尿道、前列腺、精囊、盆腔肌肉和肛門出現節律性收縮,通常伴有射精。而婦女則不同,收縮發生在陰道下端、子宮和肛門。

然而,發生收縮的部位和你體驗的感覺是兩回事,每個人的高潮感受和一個人的每次高潮之間的感受都不相同,比如呼吸頻率、溫熱感、出汗程度、身體的震顫、意識的改變、呻吟或叫床的欲望或需求都是高潮體驗。兩性都有性敏感區,也就是對性刺激特別敏感的部位,對這些區域的刺激有助於喚起和高潮。性敏感區的個體差異也很大。她們的描述包括:

“我覺得非常興奮,從頭到腳都特別緊張,繃得緊緊的,而且恨不得倒不上氣來。”

“如果不僅僅是撫摸生殖器而是全身都得到撫摸刺激,我特別容易喚起和高潮。”

“高潮時,連我的腳趾頭都像抽筋一樣痙攣起來,那時候我的全身都有感覺。”

“我不知道如何描述它,但是我知道我到高潮了,那種感覺真給力。”

男性高潮一般都伴有射精,女性也可以伴有射液。有些人不知道自己是否具有高潮也是可以理解的,比如性感覺很微弱而可能感覺不到高潮的發生,重要的是集中注意力並且享受這個過程。比如現在有一些男子雖然每次都能夠射精,也能生育子女,卻抱怨沒有高潮了,精液不是射出而是流出,青春期手淫和結婚前愛撫過程中的那種感覺現在不復存在了,其實這只是一個認知問題而非真的有什麼毛病。男女的高潮其實都應該是通過自己摸索而學會的。如果真的沒有高潮,那就反復去探索好了,一而再再爾三,直至成功為止。實在不行,加上振盪器,再不行只好求醫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受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