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愛的女人付出的是自己的身體和自己的愛情,愛做的男人付出的是自己的器官和輕飄飄的語言。女人是感性的動物,在這件事情上,廣義的說,大多數女人是愛的成分多於做的成分,而男人通常是做得成分遠大於愛。
 
女人在做愛的過程中,主要是想證明男人是愛自己的,自己是有吸引力的,要不然男人為什麽偏偏要跟自己做這件事情呢。所以事前事後,總是要求男人說:我愛妳,總是追著男人問:你愛我嗎?
 
對於女人來說,她選擇做愛的對象一定是自己愛或是說喜歡的,否則,絕不會跟男人上床,這樣的女人是大多數。對於男人來說,他選擇做愛的對象真不一定是跟愛和喜歡有關,男人可以和任何女人上床,這樣的男人也是大多數。
由於概念和定義都是錯誤的,所以女人總是陷於被動。
妳可以用一次次做愛來證明男人愛妳,可是只要妳一下床,一切還是老樣子。
 
我們現在生活在一個沒有秩序的年代,所以討論的問題也是沒有秩序的。
到處只有愛情的歌聲,沒有愛情的信仰,現代的男女之情,就像霧裏看花。
對於女人,更多的是在想,這個跟我做愛的男人愛不愛我,對於男人,更多的是在想,我可不可以跟這個女人做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做愛的女人和愛做的男人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