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 夜 你 在 我 夢 裏


夢中的你是如此的清晰

當我抬起雙眸與你深深凝望

眼睛的重逢 心靈的碰撞

此時無言 此時無聲

縱然不言不語 勝過千言萬語

夢中的我是如此的甜蜜

把愛和陽光一點一點灑向我心底

我攬你入懷 讓你枕在我的臂彎裏

貼近我的胸膛 數著我心跳的聲音

既然今生找到了你

就再也不會輕易放開你

就這樣 你的溫柔讓我陶醉歡喜

就這樣 愛如潮水擴張蔓延在我心底

夢的螢幕是丁香花做的背景

聽著丁香花開的聲音幸福在流淌

聞著丁香花的芬芳依偎在你的身旁

空中飄著的樹葉與我的心一起飛舞

任那抹紅暈暖暖的染上臉龐

任花開在彼此凝視的雙眸裏

什麽都不必說

你我的眼中早已說明

不要輕易把我叫醒

我知道是夢 可是我不願醒來

情願在夢中與你細訴每日的思念

情願在夢中與你細數每夜的相守

夢醒了 痕跡清晰

漫漫長夜再也沒有睡意

回味著夢境只是更加想你

夢裏的那一片相思可有歸期

歌名:《夢裏相思》

我有訴不盡的情意 每晚在夢裏呼喚你

我倆千山萬水分離 兩地相思夢牽系

我有訴不盡的悲淒 寄托在夢裏帶給你

雖然千山萬水隔離 但願在夢裏相依

夜月淒寒靜靜徘徊 徘徊在小橋樓臺

景色依舊良辰不在 人兒你幾時回來

我有訴不盡的悲淒 寄托在夢裏帶給你

雖然千山萬水隔離 但願在夢裏相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昨 夜 你 在 我 夢 裏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