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世界


無須問
如果歲月帶走了容顏

你是否
依然陪伴著我的無眠

無須問
如果滄海變成了桑田

我是否
依然沈醉在你的纏綿
任時空改變 亦不需要誓言

愛縈繞心間
如果永遠是一個期限
那就珍惜今天

你在我的心扉
我是你的世界

與你有約 我怎能獨自飄零
看高山大海 賞朝霞夕陽

與你有約 我怎敢獨自老去
拂人世塵埃 捨一生真情

朝朝暮暮 獨守你的溫暖
懷念每一次的夢 從春天到冬季


歌名:《愛上親愛的你》


暖暖的邂逅 過往的街頭
愛是一種變幻的彩虹 回眸你左右
牽著你的手 海誓山盟的時候

冷冷的深秋 無情的溫柔
愛是一種甜蜜的傷口 夜深的時候
思戀變擁有 黑夜的寂寞沒人懂

思緒淩亂的夜裏 想起屬於你的點滴
愛上親愛的你 一輩子不離不棄
愛上親愛的你 讓我懂得什麽叫做珍惜
愛你想你 思念你 永遠永遠 不分離

冷冷的深秋 無情的溫柔
愛是一種甜蜜的傷口 夜深的時候
思戀變擁有 黑夜的寂寞沒人懂

思緒淩亂的夜裏 想起屬於你的點滴
愛上親愛的你 一輩子不離不棄
愛上親愛的你 讓我懂得什麽叫做珍惜
愛你想你 思念你 永遠永遠 不分離

愛上了你 離不開你
愛上親愛的你 一輩子不離不棄
愛上親愛的你 讓我懂得什麽叫做珍惜
  愛你想你 思念你 永遠永遠 不分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你是我的世界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