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想你

夜深了,思念漸濃,鍵盤的細浪,揮不去我滿腔的情絲,

相思如此難以書寫,我又怎能以我的文字來描繪我現在整個的心情呢?

《真的好想你》這首讓人思緒萬千而悠悠纏綿的樂曲在寂靜的夜色裏流淌,

她彌漫了我的心房,使我濃濃的思念也漸漸蕩漾開來,溢滿了我的心扉......

我好想告訴你,我多想為你點亮一盞心燈照亮你歸來的路...

今夜,靜靜地聆聽那首歌,將我的情意慢慢地融入歌中...

想你時,總是不受時間和空間的約束,就會靜靜地想你...

祈盼你能細細的品、讀,知道咫尺天涯的我想你、念你...
 
音樂:《真的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裡呼喚黎明

遮月的彩雲喲也知道我的心

默默地為我送溫馨

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裡呼喚黎明

天上的星星喲也知道我的心

我心中只有你

千山萬水怎麼能阻隔 我對你的愛

月亮下面輕輕的飄著 我的一片情

真的好想你

你是我燦爛的黎明

寒冷的冬天喲也早已過去

願春色鋪滿你的心

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裡呼喚黎明

天上的星星喲也知道我的心

我心中只有你

你的笑容就像一首歌

滋潤著我的愛

你的身影就像一條河

滋潤著我的情

真的好想你

你是我生命的黎明

寒冷的冬天喲也早已過去

但願我留在你的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的好想你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