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的字,輕輕落入你的城


時光靜好,我用淡雅的文字去觸摸一朵溫潤的花,紅塵清幽,我用墨的溫情圍繞你溫暖的城。

淡淡的午後,隔著窗,思緒像一簇盛開的花朵,盛開在這個溫暖的冬季。

風,搖落了一樹的枯葉,窸窸窣窣的,我仿佛聽到你行走的腳步。

我知道這是幻覺,但是,人生,誰都有一座屬於自己的城池,而我,始終走不進你的城,只能在城外孤獨的等候。

也許,就是這種婉轉的柔情,讓人心為之飄搖,思緒為之浮想,朦朧的美,一定是要隔著一段距離。

這段距離可以天長地久,也可以支離破碎,只是我無悔,因為你的一個深情回眸,我願意就這樣蒼白而孤獨的等候。

想著你的微笑,我的思緒蔓延,於是,文字就落入了素箋,文字輕盈,記錄著對你的思念,墨跡穿梭,勾勒著你美麗的容顏。

一點闌珊,一點繁華,一點溫暖穿越時空,我的文字,輕輕的落入你的城。

讓文字的靈魂,在你的城中小憩,在你的城中感受你的呼吸,就這樣在文字裏慢慢的走近你。

在這樣恬靜的日子裏,我在文字裏為你種植一片粉紅的玫瑰,為你種植一隴桃花,讓你做花中的天使。

在靜好的日子裏,我在文字裏為你填一闋清詞,為你描繪一幅丹青,讓你做那個窈窕的女子。

你是我筆端的紅顏,你是我墨痕裏的落花,我用文字的飄飛,帶去我的思念,也傳遞了一種溫暖。

我可以用筆尖枯乾了歲月,我可以讓筆端驚起一地落葉,在枯槁中,橫笛為你吹皺一池的春水,讓纏綿的思緒,蕩舟在心湖的波瀾。

可以用一筆竹管,點染你眉間的朱砂,點開你的彎眉和淺笑,在茫茫紅塵中,以筆為槁,擺渡我們在相思河畔。

平平仄仄中,我會用唐詩宋詞的婉約,去訴說我的深情,去描繪你的悲歡,為你輕卷一襲珠簾,與你幽夢共賞。

一字一句間,我會把浪漫融入清風點點,暗香疏影之中,與你一起看風花雪月,只為博得你淺淺一笑。

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立於紅塵,用我的半箋墨香,執筆柔腸,圍繞你的城池,落下萬千字的花瓣。

在我流年的滄海裏,你仿佛就是那一朵靜坐的青蓮,無論我怎麽描摹,都描繪不出你的清純,無論我怎去參悟,都悟不盡那紅塵中的溝溝坎坎和恩恩怨怨。

不能執手,只能遠遠的相看,不能偕老,只能隔著塵世的雲煙,天涯望斷,我在文字裏固守著一份纏綿和思念。

在最美的時間我們相遇,那麽就在我的文字裏,在你的城池中,種植一株不老的花,我們用漫長的時光去傾聽那一樹花開的聲音,在漫漫時光中且珍且行。

輕輕畫上一個句點,以後,無論憂傷與歡樂,我都會在指尖為你綻放一束文字之花的繾綣。



 
                                
       
 
音樂:《情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讓我的字,輕輕落入你的城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