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一直睡在你的掌心裏

塵世間有一種相遇
從來不曾預約也無需如何刻意
只因一個眼神的交匯
便可以徑直的走進彼此的心裏
相視一笑的輕柔
暈開了心底那一池溫馨的漣漪
撚開風花雪月的印記
將一場流年的花事輕輕的攬入懷裏
每一朵綻放的花語
都詮釋著各自不同的含義
而我的每一首詩
字裏行間卻只有你的足跡
踏著細碎的光陰
每一步都是有你的美麗回憶
愛在歲月的深處一路陪伴著
不曾走遠亦不會疏離
一懷旖旎的心思
在七月的流光裏飄逸
風中那片雨做的雲
婉約成了一朵柔美的詩意
穿越萬丈紅塵
只是為了與你相偎相依
親愛的,如若可以
           就讓我一直睡在你的掌心裏
                                
       
 
音樂:《我的掌心有你的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讓我一直睡在你的掌心裏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