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千萬不要在性上偷懶

這個時代,離婚就像一種瘟疫一樣,其傳播速度之快令人咋舌。
當然每一對夫妻的反目和每一個家庭的解體都各有不同,但似乎都有無懈可擊的充分理由。
婚姻專家說有近二成的夫妻因為性生活不和諧而離婚。
這個數目的確令人砸舌,可是事實告訴我們,性在婚姻裏的確是不可缺少的成分。
在性上,我們也不能讓自己偷懶,要知道,你在性上偷懶,男人就會在外面偷情;
其實,大多數男人在外面有女人,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在家裏得不到應有的滿足和快感。
所以他們就想方設法在外面尋求性的滿足和刺激。
還有句話說:“想要抓住男人的心,就要抓住男人的胃。”
我不知道有多少男人會為了美好的食物不背叛。
其實,在婚後,要想抓住男人的心,僅僅有讓他解饞的豐盛食物還不夠,更重要的是還要讓垂涎欲滴的性愛。
讓他處理完一天的事情後第一時間想到的是家裏還有消魂的性愛等著他來完成,在讓他取得事業的成就外,
在家裏還可以感受到性上的成就和滿足感。
在婚姻裏,性愛是一個美麗而具有誘惑力的字眼。她會讓男人充滿自信和自尊。
如果你可以很努力地給男人一次完美的性愛,
你會在第二天發現那個可愛的男人刷牙時也會吹口哨,
你會發現,在單位他面對員工訓話時也會多了份寬容和體諒,
你還會發現,他在哥們和朋友面前那樣的趾高氣揚和英俊瀟灑。
性愛,就是可以有著這樣的魅力和情懷。
既然愛他就滿足他想要的性愛吧!
 
                                
       
 
音樂:《老公讓我為你搥搥背 》
 
老公讓我為你捶捶背
老公快來看看我的美
你帶給我幸福的滋味
就像樹上鳥兒成雙對
老公老公你真累
整天早起又晚睡
為了家裏的生活費
在太陽下曬的黑
老公老公別太累
你的身體最寶貴
再忙也要休息一會
讓我來為你解疲憊
老公讓我為你捶捶背
老公快來看看我的美
你帶給我幸福的滋味
就像樹上鳥兒成雙對
老公快來親親我的嘴
愛你一生一世不後悔
只願在你懷抱裏沈醉
(口白)老婆 我一點都不累
在怎麽辛苦其實我無所謂
為你向前衝沒有想過後退
有你在身邊是我最大的安慰
為了你我不怕千年等一回
你的溫柔如水百般嬌媚
感情上自然抱得美人歸
整天早起又晚睡
為了家裏的生活費
在太陽下曬的黑
老公老公別太累
你的身體最寶貴
再忙也要休息一會
讓我來為你解疲憊
老公讓我為你捶捶背
老公快來看看我的美
你帶給我幸福的滋味
就像樹上鳥兒成雙對
老公讓我幫你揉揉腿
老公快來親親我的嘴
愛你一生一世不後悔
只願在你懷抱裏沈醉
老公讓我為你捶捶背
老公快來看看我的美
你帶給我幸福的滋味
就像樹上鳥兒成雙對
老公讓我幫你揉揉腿
老公快來親親我的嘴
愛你一生一世不後悔
只願在你懷抱裏沈醉
(口白)在我的懷抱親個小嘴
老婆的溫柔是解乏的藥水
粉拳揮揮 捶在我的後背
還有耳邊香唇在輕輕的吹
老婆我要送你最美的玫瑰
我對你的真心從頭到尾
這一輩子保證只愛你一位
來世還要有你相陪把你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人千萬不要在性上偷懶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