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在春暖花開時

這樣的季節,總有一些心事無法鎖住,任憑冰雪覆蓋得再久,
仍會有綠色的嫩芽破土而出,將世間染為春色;
這樣的季節,總有一些思念無法抑止,宛如楊柳輕風,
纏綿於你的髮梢,呢喃於你的心底。
嚴寒未過,春意萌動,綠意露痕,暈染了眉梢。
聽你唱著清麗的歌,以柔和的姿態和恬靜的神情,
站在我過往的路旁,想著那些數著星星祈禱的時光,
想著那些遙望與祈盼的日子,讓鮮花縷縷的清香,朵朵的嬌艷,
侵入肌膚,侵入靈魂。肥了相思,瘦了目光。
草長鶯飛的季節,空氣清新芬芳,潤濕了曾經走過的每一條小徑,每一段歲月,每一寸時光。
一點心情在溫婉的音韻裏,抽枝發芽,漸循泛濫。
在綿軟的溫情裏,一起摘下寸寸時光,和著那些溫暖的甜蜜片段,釀成一壇桃花酒,與你共醉共賞。
風卷流雲,綠柳成蔭,捎來消息,說那門前的桃花已經盛開,邀我共賞殷殷桃花盛開的情景。
透過漫天飄揚的花絮,撫摸秀發若遊絲細軟,系目光棲息於心尖。
輕攬細腰,你慵懶地依於我的臂彎,斜倚著我肩,淺淺的笑,在我氣息裏,香軟如夢。
那一刻,萬千牽掛,萬千相思,萬千愛戀,銷融為濃濃的傳奇。
春色纏綿,比春色纏綿的,是深情與愛戀。
在某個午後,伏於案前,或躺於湖畔草地,陽光大片大片的落下,
將你五色彩裙拓印成晶晶點點的繽紛,在我眼眸中跳躍展開,
化為一只五彩的飛蝶,以低翔輕柔的姿態,撞入我的懷中。
陽光明媚的日子,植你柔軟私語於我的窗前枕邊,種你溫存委婉於陋室滿院,以熾熱的唇傳遞深情。
花飛蝶舞,在我心裏纏綿。於恬靜與溫馨裏,漫舞的愛戀,穿越無盡的時空,悠然飛揚。
不辭癡狂,願偕伊老。
綿綿的情,濃濃的話,混著我氣息蔓延於你的心間,浮動在耳畔與眉梢,
你的身體,被一抹嫣紅描摹為柔美的曲線,
在暖暖的春風裏,隨雙飛的紫燕投入我,隨一潭泉水流向我,
兩情相悅的期待,於春風春雨春雷中,爛漫成滿枝的繁華和美麗。
披美麗羽衣於我眷念的懷抱,溫情流趟於每一寸肌膚,
唇間一點一滴輕輕漫過所有的語言,深情愛憐的目光下,
溫柔的眸,如漣漪初起的春水;嬌艷的唇,如玫瑰初開的花蕾,
每次呼吸,如青草幽香;你的嬌容,燦若雲霞般明媚,
陪你,在已知或未知的歲月,感受那清新氣息和美妙驚喜。
所有刻骨銘心無需表白,無需言語,無需書寫,我的心事你明了。
攜手踏著春的腳步,在青山綠水間,譜一曲永恒的歌。
讓所有的愛戀滲透於你的血液,
將所有的美麗融化於你的容顏,將所有的歲月精雕細琢,直至,天荒地老。
                                
       
 
音樂:《愛的世界只有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在春暖花開時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