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人生容易,牽手心靈難求

真正的朋友是彼此傾心駐留,任流年飛逝誰也不肯走;
真正的感情是有所謂的體諒包容,無所謂的風雨同舟。
最真的守候,總是默默無聞地站在身後;最好的緣分,總是相濡以沫到最後。
很多感情一旦認真,比愛情本身更刻骨銘心。
很多情懷一旦入心,感動的不僅是心靈而且是整個生命。
緣分的真諦不是一句承諾,而是一顆全心全意的心。
  
生命中,總有那麽一個人居住在心靈深處。
一方純凈是無暇的凈土,一指靈犀是內心的交流。
陪伴於無形,卻潤心有聲;曉知於心情,又動之以情。
解心之語是傾心之由;懂心之音便是動情之處。
能夠隨著時間得到的,不僅是感情更是感動;能夠在聚散中擁有的,不只是實意,更是真情。
牽手人生容易得,牽手心靈最難求。
  
世間風景百態,能有幾處傾心駐足流連。
人海浮萍萬千,能有幾人是心靈棲息的家園。
緣就是緣,無需許下諾言;份就是份,無需海枯石爛。
擁有不在於多少,而在於坦誠相見。
感情不在於距離,而在於真心交換。
推心置腹,才有以心溝通;披肝瀝膽,才能風雨兼程。
心懷一腔赤城自會擁有真實的情感;情揣一路珍惜自會收獲恒久的感情。
總有一種感情很純,不驚不擾,來往於彼此之間;總有一種交集很暖,不偏不倚,融化於心靈之間。
不管需不需要,陪伴是我一直都在。
無論四季冷暖,惦念是始終不變的情感。
緣分不需要理由,默然相念,寂靜喜歡;朋友不需要誓言,肝膽相照,風雨如傘。
天涯咫尺,你若懂得我便心安;咫尺天涯,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有些話不是不說,因為說了未必有人聽;有些事不如不說,因為聽了未必有人懂。
不懂你的人,說了也白說,所以不值得一說;懂你的人,不必去說,一切自會理解。
人,需要的並不多,疲憊時的一個肩膀,委屈時的一份體貼,脆弱後的一次投降。
壓抑得以釋放,心情瞬間敞亮;情結一旦解開,心靈才會解放。
  
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擁有一個懂你的人,足夠!
脆弱的情感若有人懂得,便是最好的慰藉;偽裝的堅強若有人心疼,便是最大的幸福。
因為信任,所以無所顧慮的傾訴;因為理解,所以靈魂間自然靠攏。
很多委屈一旦說出,會更委屈。
有的人只要信賴,會更依賴。
精神上的支持,給以支撐,給以憧憬;情感上的安慰,給以疼惜,給以陪同。
生命中最大的財富不是物質上的擁有,而是心靈間的朋友!

 
                                
       
 

 
 
 
 
 
arrow
arrow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