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a982967281 - 思念~動態圖-052

 
思念的歌
 
 
《自動音樂》052
 
 

 
 

 
 

 
 

 
 

 
 

 
 

 

你曾對我說   相逢是首歌

眼睛是春天的海   青春是綠色的河

你曾對我說   相逢是首歌

眼睛是春天的海   青春是綠色的河

相逢是首歌   同行是你和我

心兒是年輕的太陽   真誠也活潑

相逢是首歌   同行是你和我

心兒是年輕的太陽   真誠也活潑

 

你曾對我說   相逢是首歌

分別是明天的路   思念是生命的火

相逢是首歌   歌手是你和我

心兒是永遠的琴弦   堅定也執著

相逢是首歌   歌手是你和我

心兒是永遠的琴弦   堅定也執著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網圖整理 052 感謝來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思念~動態圖-052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