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们得意忘性大笑表情真是搞笑

 

 


雖然我也是道地的台北人


而且天天搭捷運上下班喔


有一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


我站在月台邊等車


遠遠看到一班捷運正要駛進站


我居然還招手耶


後來覺得真是糗斃了


就把舉的高高的手很不自然的折下來撥撥頭髮...........


我一輩子都忘不了最前面駕駛員忍著不笑痛苦扭曲的表

情:P


★真的ㄇㄟ??太離譜了吧


台灣的城鄉差異有這麼嚴重ㄛ??


話說他們剛成為淡大新鮮人時,有一天他們一票人去搭

捷運,


他們同學之中有個人可能是從南部上台北讀書,沒搭過

捷運。


就在他們一群人幾乎都上車了,就剩下那位同學而已,


當他兩腳跨進車廂後,剛好聽到"嗶嗶嗶嗶"的列車要關

門的警告聲,


他想說:"哇咧!靠夭,超重了!" 


就在車門快要關上時,他居然跳了出去。


結果就醬子目送著我表妹他們離開!


 
捷運最神奇的地方不只如此,上次我坐淡水線。


有一個中年婦女坐到劍潭站,沒想到快到站時,


她按下了門邊的緊急聯絡按鈕


然後,駕駛司機就很緊張的問:"請問有什麼事嗎?" 


沒想到她竟然說:"司機,我下一站下車"


害全車的人都快笑翻了


淡水線真是神奇ㄚ
 

 


有一個工人去買了包90元的香菸,給了老闆100元,


這老闆一忙之下,找了工人20元,結果這個工人裝傻就

走了 。


沒走多遠~老闆喊住了工人說:先生!你的菸沒拿!


工人流下了感動的淚水,拿出十塊錢還給了老闆說:你

多找了我十塊錢 。


老闆也留下了感動的淚水:小伙子,把菸拿來,我給你

換一包真的 。


抽著老闆新換的菸,那純正的味道不禁再次感動著工

人:


老闆!把剛才那張100元的拿來~我也換一張真的給你

… 。

 

 


教堂內正在舉行婚禮,教堂外有兩個調皮的孩子。


「無聊死了,有沒有什麼好玩的?」


「嗯!玩什麼好呢?」


「對!去和新郎開玩笑!」


「怎麼開玩笑?」


「就是走到他面前,大聲叫他爸爸」
 

 


一對新人在教堂舉行結婚典禮,到了互換戒指的時候,


緊張過度的新郎竟然忘了這件事。


牧師非常焦急的舉起手指,做出套戒指的動作,並眨著

眼睛暗示新郎。


只見新郎脹紅著臉,小聲地說:『那…那不是今晚才要

做的嗎?』

 

 


A:“我家的狗實在太聰明了,每天早上都會銜當天的報

紙來給我。”


B:“這有什麼,很多人家的狗都會這樣。


A:“可是我家沒訂報紙啊!”
 

 


水果小販把一個西瓜賣給一位女士,並向她保證,西瓜

保熟、保甜。


當她騎車回家時,車輛 打滑,結果西瓜掉到街上,裂

開了。


女士驚訝地看到,西瓜是淡粉紅色的,根本就不熟。


所 以她抱着西瓜回到小販那兒,大聲抱怨,要求退

貨。


小販回答說,“人 從車上掉下來,臉都會嚇得蒼白,

何況是一個西瓜呢”

 

 


有個公司男經理要應徵女秘書,結果來了五位女生要應

徵 。


他叫主任叫她們一個一個進來問她們問題 ,為了測驗

他們性格,


經理出了一個很簡單的題目 :1+1=?


1. 這時第一位進來了,主任問道:「1+1=?」


她非常快速的回答:「2」


主任問經理這個人怎樣合適嗎?


經理說:「做事非常果斷,但是缺乏思考」


2. 輪到第二位了,主任問道:「1+1=?」


她想了一下說道:「應該是 2 吧」


主任又問經理這人怎樣?


經理說:「做事前會思考,但是有決策時決定優柔寡

斷」


3. 輪到第三位了,主任問道:「1+1=?」


她想了一下寫在紙上:「1+1=王」


主任又問經理這人如何?


經理說 :「很有創意,但是缺乏務實性」


4. 輪到第四位了,主任問道:「1+1=?」


她說:「數字為 2,國字為 王」


主任又問經理這人如何?


經理說:「考慮周詳,但是模糊了真正答案的焦點」


5. 到了第五位了,主任問道:「1+1=?」


她說:「數字為 2,國字為 王,但是真正的答案只有

經理知道,


只要經理希望是 2 就是 2,希望是 王 當然是 王 嘍」


主任又問經理這個如何?


經理說:「各方面都不錯,可是有拍馬屁的嫌疑」



這時候主任請這五位先回去等候通知明天會打電話給她

們 ,


主任很為難的問經理 :


「這幾位妳想選哪位? 她們基本上都答的不錯呀 !」

 ⇓

 ⇓

經理說:就那個穿迷你裙,胸部大的那位吧 !


面試嘛 ~ 看順眼就好囉 !
 

 


小男生甲:「我哥哥昨天被一隻蚊子叮到,整隻手指都

腫起來耶!」。


小男生乙:「那有啥稀奇,我叔叔上個月被虎頭蜂叮

到,


整隻腳都腫起來了!!」。


小男生丙:「那我姊姊不知道是被啥叮到的,


她整個肚子都腫起來了耶!!!」。
 

 


媽媽情緒非常低落的走到房裡大哭。


爸爸:怎麼啦?


女兒:媽媽昨晚參加萬聖節化妝比賽得到了第一名。


爸爸:那很好啊!為什麼要哭?


女兒:因為媽媽還沒化妝!
 

 


外母想考驗三位女婿。


首日先邀大女婿一同散步,過橋時突然跳下水,


大女婿馬上跳水救起,隔日丈母娘便贈他賓士一輛。


丈母娘又如法泡製,考驗二女婿,


也被救起,二女婿獲贈一輛BMW。


她再試試三女婿,可惜三女婿不會游泳來不及拯救,丈

母娘不幸溺斃。


次日,岳父便送他一棟別墅,外加一部法拉利。
 

 


太好笑啦 ~ 裝熟人的詐騙電話


這男的應付的超棒! 真毒 ........電話 記錄如下:


男:喂?


女:喂!是我啦!


男:?誰?找哪位?


女:找你啦!聽不出我的聲音喔?


男:啥?我聽不清楚!雜音好大!


女:真聽不出來我是誰喔?你真沒良心!找你啦!


男:找我?我是誰?小姐妳是?


女:唉唷~不管啦,先說我是誰,我的聲音你都聽不出

來,沒意思啦!


男:~"~ ....對不起,我聽不出來,妳哪位?要找誰?


女 : 我雅惠啦! ...你聽不出來喔?你很沒意思耶!


男:~"~ ......那個雅惠?


女:啊 ....你是認識幾個雅惠啊? (男的心裏想: X的

咧....還玩啊....)


男:好幾個....啊!林雅惠是嗎?


女:後!終於聽出來了啊?沒意思啦!


男:不好意思啦...兩年沒聯絡了...一時失察!


女:呵呵...對呀...!


男:怎麼?最近在那邊過得怎樣?


女:還好啦...不過...


男:有欠什麼嗎?還是錢不夠用?我燒給妳 ......


女:.......燒?燒什麼?


男:那就看妳要什麼啊?


女:那幹嘛用燒的?


男:不然咧?自從妳兩年前車禍過世後,


這還是妳第一次打電話給我耶,說吧!要什麼?


女:媽的X%&#*@~! .......( 掛電話)
 

 


太太在做月子,丈夫慾火焚身。


太太說:你去找隔壁的太太幫忙吧,


我想她一定會樂意。


沒多久丈夫便鼻青眼腫的回來了。


丈夫說:隔壁太太倒是答應了,


可她先生不樂意,所以……


太太恨恨的說:太可惡,也不想想,


他太太坐月子的時候,我幫了他......多少次的忙了。
 

 


有個男人在診所門口一直大叫:「掛號。」


護士:請進!


男人:掛號!


護士:進來啦!


男人:掛號啦!!!


診所裡的護士不耐煩的大喊:


「靠北,我說 了幾次了,要掛號就 進來掛。」


男人:「靠北,我說了幾次了,我是郵差。 」
 


一交警在開罰單,一男子叼著煙過來喊:你除了開罰單

還會幹什麼?


交警沒理睬,男子繼續:有種拖走啊!


交警很憤怒,男子繼續:有種拖走啊!


交警忍無可忍拿出對講機,


拖車時交警和藹說:下午到五大隊來處理!


男子:關我鳥事!車又不是我的!說完哼著小曲騎著電

瓶車走了。





动物们得意忘性大笑表情真是搞笑

願快樂每刻陪伴您左右!^_^  

祝您賞文愉快!
感謝蒞臨.......


  




 

 

 

    文章標籤

    = 今日笑話分享 =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