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ody>


已婚的寂寞女人

已婚的女人,是最寂寞的女人,特別是35-45歲的女人,因為在這個年齡段的女人,她們在家庭婚姻中已經摸爬滾打了一二十年,年輕時的鋒芒已被社會磨平,內心的騷動也被家庭親人孩子潑熄,她們的生活走向了平淡!

現在的她們工作穩定,自己可以養活自己,社會關系融洽,孩子也遠離她們上學或者就業,老公對她們已經沒有了曾經的熱情;
感情好的夫妻,晚飯以後一起散散步,晚上一同看看電視,睏了一起相擁而眠;
可是也有好多的夫妻是在做表面現象的,他們之間已經沒有了什麼感情,他們在別人面前表現得恩恩愛愛,其實回到家裏卻是分居而臥的!
他們就這樣維持著夫妻關系,共同撫養孩子,他們維持著那個家就是為了孩子,因為不想讓孩子失去家的溫暖,不想讓孩子的心靈受到創傷,就這樣維持著那個沒有愛情沒有了感情的婚姻,他們之間有的只是那割不斷的親情了!
這時候的男人也是成熟的男人了,他們卻管不住他們那顆欲動的心,隨便找個借口就可以不回家,而女人不回家卻得找好多理由;有些男人可以一錯再錯,他卻容不得他的女人有半點錯!
所以這樣的女人是最寂寞最苦的女人,她們大多數成了在深夜上網的女人,除了因為是工作必須,除了純粹因為好玩,都或多或少有著自己的心事;
她們在深夜上網,一定有著深深淺淺的不能輕易與人道的寂寞和痛苦,這些女人,她們不一定非常漂亮,也許只有幾分可以讓自己自信的姿色,但是一定有著豐富的情感,溫柔而細膩!
在現實生活中,她們或許都會有著或大或小的成就,是同齡人中的佼佼者,是別人眼中的能人;
在工作中,她們可以獨擋一面;
在朋友面前,她們善解人意、盡力替朋友排憂解難;她們是生活中看起來的強者,在太陽底下,她們是賞心悅目的女人!
只有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她們才會疲憊地除去堅強的偽裝,審視鏡子中那個憔悴的容顏,對著網絡對著鍵盤對著一個個陌生的名字傾吐自己的心事,釋放自己的脆弱!
她們也有著如水的柔情,只是無人輕易能解;
她們也有著許許多多脆弱的淚水,只是別人很少看見;
她們的愛執著而熱烈,只是無人知道;
你很難完全地走進她們的心裏面完整地擁有她們,她們是成熟的女人;
她們對生活有自己的見解,她們有自己處世的原則、有自己的人生觀!
但是她們一旦向你打開心扉,你就會驚奇地發現在那麼堅強的外表下藏著的竟然是那麼一顆傷痕累累的心,你會情不自禁地想要付出你的關愛給她溫暖,你會不由自主地想呵護她疼她寵她;
你會在她生病的時候想陪著她,在她沒有力氣的時候想牽著她,但是你又是那麼害怕,害怕不小心傷害了她;
於是你小心翼翼地保持著讓她們覺得安全的距離;
給她快樂,聽她哭泣,讓她的靈魂不再孤獨地漂浮在寂寞的深夜!
深夜上網的女人是最寂寞的女人;
但是她們不會選擇去酒吧買醉,不會讓裊裊的香煙麻醉了自己,不肯讓自己在燈紅酒綠的世界裏迷失;
她們不需要虛偽的憐憫只需要真誠的友情;
於是,她們選擇了逃避,把滿腔心事都深埋進文字,然後微笑著繼續堅強的人生!
                                
       

 
音樂:《女人不是月亮》

媽媽留下的那句話
我一輩子撂不下
她說十個女人九個傻
這究竟是為了啥
這究竟是為了啥
女人不是天上那輪月
女人不是瓶裏那束花
女人不是籠中那只鳥
女人不是墻頭掛的畫
女人是什麽誰給我回答
女人是什麽誰給我回答
女人是什麽誰給我回答

媽媽留下的那句話
是我心上的一道疤
是我心上的一道疤
我說十個女人九個傻
媽媽的話改改它

女人不當嚼於馬
女人不當井底的蛙
女人不當銹死的那把鎖
女人不當早熟的瓜
女人是什麽 今天我來答
女人是什麽 今天我來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已婚的寂寞女人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