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見
你是我心中永遠的牽掛
你是我眼中最美的風景
你是我夢裏重復的故事
你是我魂牽夢縈的思念
你是我今生不悔的癡情

遇見你是我的緣
愛上你是我的福
傾情一生,不忘一世,讓我們珍惜這難得的情緣。
今生我來,只為與你邂逅,相愛相守;
若我是魚,願你為水,今生不離不棄;
若我是帆,願你是船,載到幸福彼岸;
若我是筆,願你為墨,今生相依相隨;
若我是箏,願你是線,飛到生命終點。

今生為你獨醉,今世為你獨舞。
沈迷於愛的世界,那是美好的情感,如醉的癡迷,芳菲的夢境。。。
快樂著你的快樂,悲傷著你的悲傷,幸福著你的幸福。
只因相遇太美,只因相愛太深,我願在感情的世界裏迷離。
你是我一生的牽掛,一世的守候,一生的牽絆,一世的眷戀。
今生為你,譜一曲千古絕唱;
癡情你我,醉一場紅塵絕戀。
紅塵有愛,我會一直依戀在你的身旁。
讓我們在同一片藍天下,共撐一把傘。
無論天涯海角,無論地老天荒,我的心永相伴。
愛你,一直到生命的盡頭!
前世今生,今生來世,你便是我不變的永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你真好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