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做快樂的自己

也許沒有人欣賞我
但並不妨礙我欣賞你
雖然我沒有出眾的文彩
但是這並沒有影響我們的交流
因為我欣賞的是你的睿智和富有哲理的文字

也許有人會冷眼瞧我
因為我的簡單愛笑愛熱鬧
真對不起
我暫時還偽裝不了自己
我不想把浮塵帶到這片乾凈的樂土
在這裏跳動的應該是天使之翼

為什麽要無端地束縛自己
我不願意
快樂和輕鬆才能湧起浪花
簡單才能孕育神奇
請不要用世俗的眼光看我
我只想做回我自己
做快樂的自己
 
                                
       
 
音樂:《快樂靠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只想做快樂的自己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