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你辛苦啦!”
一、
老婆是個寶,
不能讓她跑,
一跑不得了,
到處都難找。
二、
你要娶老婆,首先過五關:
一過挨罵關,她罵你不火;
二過性欲關,上床憑她說;
三過檢查關,苦力多幹活;
四過金錢關,財權她掌握;
五過抽煙關,要抽上廁所;

娶了老婆後,還得斬六將;
一不打麻將;二不話亂講;
三不常上網;四不小錢藏;
五不美女看;六不身體胖;
要想娶老婆,你先想一想。

三、

老婆是別人的好,情人年輕的好。
老婆會做飯的好,情人會上床好。

四、

大聲喊老婆,老婆就發火;
小聲喚老婆,老婆也發火;
無聲使老婆,老婆更發火;
老婆啊老婆,一個就夠多。

五、

網上文章多,女孩隨便說;
要我當老婆,條件一個個;
起床要抱抱,天天要疼我;
家務你全包,餐餐雞鴨鵝;
除了有房子,車子不嫌多;
沒有幾佰萬,別想來娶我。

六、

老婆喜歡一哭二鬧三上吊,
一不高興就往自己娘家跑,
你說她心疼你還是在恨你?
全憑她一張嘴叫你心發毛。
七、

允許你喝醉,
允許你勾妹,
晚上必須要歸隊,
你敢傷了老婆心,
當心把你的第三條腿打殘廢,
讓你的鳥鳥永遠都要低頭睡。

八、

老婆好,老婆妙,
老婆聽了哈哈笑,
天天大贊老婆好,
老婆一定有回報。

家庭凡事雜,
一手操持下。
有個能心疼下,
就算知足滿意啦。

一家和睦把錢抓,
家庭興旺朝前看啦。
凡是不要計較心眼下,
家庭和睦累又算個啥。
只要幸福就滿足啦。
                                
       
 
音樂:《老婆萬萬歲》
你給我溫暖的安慰
我醉時你一夜未睡
你是太陽
我就是向日葵
我會聽從你的指揮
你說的話永遠都對
你在身旁
再累都無所謂
老婆萬萬歲老婆萬萬歲
我給你心中最高的地位和讚美
老婆萬萬歲老婆萬萬歲
那怕是床頭跪著心裡也很美
也很美

老婆我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婆,你辛苦啦!”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