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大家好!我在這裡紀錄關於我的一切,如果想要認識我,就要常常來逛我的部落格唷!用桑葉拼出的天堂 * 留給我的蠶寶寶還有愛蠶品的你 .※部落格音樂,圖片.文章.網路下載的,都是懷念的音樂,影音僅供試聽.欣賞之用,版權皆屬原網站所有,絕無移作商業販售用途,若無意中侵犯到貴公司的版權,敬請留言通知.立即刪除,如欲購唱片卡帶,請支持正版的... .... .2013*9*02開格

本文引用自yotzung135 - 不見此文,遺憾終身!






感謝轉發此文的人,寫得真好!


一輩子,想開了就這麼回事!


繼續往下閱讀吧...


 

 



命運

 


命裡一尺,難求一丈,


中國的老俗話頗有道理,


沒有必要做無謂的抗爭,


老天爺早為你安排好了一切,


該什麼樣就什麼樣了。
 




 


金錢

 


身外之物,


撐不著餓不死就得,


大不了他吃好的,


我吃鹹菜,


一樣吃飽,


無非是他穿好的,


我穿差的,


照樣暖和。
 



 


地位

 


那東西跟我根本扯不上,


他作他的達官貴人,


我作我的平民百姓,


像小品裡說的:


最終的歸宿不都是那個小匣子嗎?

 

沒有什麼高低貴賤之分,


人人為我, 我為人人,


只要合法,


能做什麼就做什麼,


口袋沒錢不丟人,


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事千萬別做。
 




 


婚姻

 


破鍋自有破鍋蓋,


什麼人自有什麼人愛,


當初堅定的要嫁他(娶她),


就一定有嫁他(娶她)的理由。


現在嘛,閉一隻眼,


對他(她)的不能容忍也要視而不見,


睜一隻眼,


看看他(她)身上僅存的可憐的閃光點,


人無完人嘛。​





 


家庭

 


幾個不和諧的音符被巧妙的湊到一塊,


沒準能奏出異常優美的樂章,


那看你怎麼欣賞了,


反正演奏者是樂在其中。
 




 


朋友

 


想離開你的,不必強求,


求回來的也許是一個小人,


真正交心的,


也不用天天打電話聯繫,


只要對方有事,


一聲招呼隨叫隨到,


兩肋插刀就OK了。
 




 


孩子

 


是上帝賜給你的一張存單,


當然不是你的帳戶,


密碼也未知,


你就只管往裡存,


什麼時候可以取出來享受,


那得看它的主人了,


別指望,


就當奉獻了。
 




 


父母

 


他們是為我立帳戶的人,


雖然他們沒想要收回成本,


但現在也該是我們加倍奉還的時候了,


也許直到他們離我們遠去,


都還是還不清呀。
 



 


人的一生不就是這樣嗎?


想多得也強求不來!


覺得有幫助,記得分享給親友喔..

 

 

 

好文章 分享給朋友~


素材來源:好友 歡歡E-mail分享 如有侵

馬上
刪除!
 

 
 願快樂每刻陪伴您左右!^_^ 

 感謝您來主格參觀

         http://blog.sina.com.tw/yotzung1357

圖片篇幅無限大:歡迎蒞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見此文,遺憾終身!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