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裏愛你

月亮悄然爬上你的窗欞,春風溫柔輕扣開你的門扉,
沒有回應,你去了哪裏?
為何只剩下空空的搖椅承載著心碎的花瓣?
欄桿倚風,晨霜如銀,

菱花染灰胭脂冷透.化不開的是那一團難解的情愁.
風月惹不起,當一切灰飛煙滅,靈魂掙紮在痛苦的回憶,
無情的枷鎖禁錮了
快樂的笑意.如何面對著春風畫意,如何聆聽著燕語鶯啼?
寒風四起,柳絮化泥,那未開的花蕾夭折在春日的黃昏裏.

風徐徐掠過我的心尖,註入一縷悠悠的暖,
剎那間,我驚醒了自己的夢魘.
為什麼要難過?愛過了就不要悔恨,往事就是往事,沒有任何人這個
世界都不會不同.其實,我想告訴你:

依然想你在風起梨花漫天的春天;
依然想你在月滿西窗不眠的夜晚;
依然想你在夏季雨霧彌漫的清晨;
依然想你在陽光暖暖的冬日午後 .
想你依然,依然想你.

茫茫人海能遇上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風景.
你的問候,你的安撫,一一記在心底,
沒有怨恨,沒有傷心,只有誠心誠意的感激.
只是希望能在夢裏見到你.
緊握你的手與你凝神對望.
親手替你捋好耳邊的亂髮.

今天夜裏,我會夢見你,因為你一直在
我記憶裏.你依然紫衣飄飄,笑容盈盈,
沾花帶雨徒步涉水而來,無聲無息佇立斷橋上.
扯落一湖的花瓣,撐起油紙傘靜候伊人踏月歸來.

不知道你身在何方,是否還記得往日朝夕;
不知道你情寄何處,是否還記得得那株開在墻角的薔薇花?
不知道幾世的輪回才能換來你一個淺淺的擁抱?
不知道啊!你有沒有勇氣在踏過奈何橋之後,化蝶相隨!

只想和你守候在夢想中的芬丁莊園,
共同沈浸在劫難後重逢的幸福裏;
只想和你一起牽手在山頂上看紅紅的落日;
只想和你坐在村頭的槐樹下聆聽悠長清脆的蟬鳴;
只想再一次感動你來自千裏 之外的軟語呢喃……
【文字配合音樂,純欣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裏愛你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