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大家好!我在這裡紀錄關於我的一切,如果想要認識我,就要常常來逛我的部落格唷!用桑葉拼出的天堂 * 留給我的蠶寶寶還有愛蠶品的你 .※部落格音樂,圖片.文章.網路下載的,都是懷念的音樂,影音僅供試聽.欣賞之用,版權皆屬原網站所有,絕無移作商業販售用途,若無意中侵犯到貴公司的版權,敬請留言通知.立即刪除,如欲購唱片卡帶,請支持正版的... .... .2013*9*02開格

                                                                                  

 

 

1.jpg 

 

 

我家大小姐, 昨天終於結束了實習工作,

她說有點捨不得,

因為這裡的營養師對他們非常好,

讓他們在此度過一個難忘的暑假,

營養師還送給他們一份紀念品,

希望他們都可以記住實習過程的美好~~

有了這次的實習經驗,

老大對於未來自己的工作有了初步的認識及體驗,

未來希望她可以好好在自己專業的領域中發揮,

希望可以讓許多需要的人都得到最好的照護.

 

已經好久沒有在此上菜了,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道簡單又好吃的料理,

這道料理一出,

相信又有人要說我沒道德了~ 哈哈~~

 

筠媽的做法:

  1. 將蕃茄洗乾淨, 切成小丁狀, 洋蔥切小丁狀、蒜頭切末,香菜切細末, 將全部的材料放入碗中, 加入檸檬汁, 少許鹽巴, 適量橄欖油, 少許糖拌勻後備用.
  2. 將鮮蝦洗乾淨用熱水煮熟後去殼, 然後與剛剛準備好的莎莎醬拌勻後, 就可以上桌囉~

(若是喜歡辣味的人, 可以加入一點辣椒末喔)

 

 

 

本文引用自yyw0718 - 莎莎醬拌鮮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料理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