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女對有外遇老公說:你如果敢離婚去娶那個年輕的妖精.我就嫁給妖精她爹.從此以後.

孩子管你叫姐夫.你得喊我媽!.老公當場暈倒.從此規規矩矩.

 

2.老公手機裡有個憤怒的小鳥.我比較喜歡玩.晚上和老公逛超市.排隊等收銀.

我對老公說等下直接回家吧.我想玩你那小鳥了!!.然後周圍一片寧靜..........

 

3.公車上一位年輕的媽媽給寶寶餵母奶.寶寶吃的不老實.年輕的媽媽生氣的說孩子.

吃不吃?不吃我給旁邊的叔叔吃了!一連說了幾次!!坐在旁邊的叔叔忍不住說了:我的小少爺.

吃不吃講一下咧.叔叔都已坐超過兩站啦!!!

 

4.一女外出去打麻將.半夜回家怕吵醒丈夫.便在客廳把衣服脫了個精光.

就輕輕走進臥室.不料先生驚醒.見此大吃一驚:你媽的.打多大的啊.竟然輸成這樣子!!!

 

5.天冷了.先生找毛衣.妻子說:洗了一下.細了.送給我哥了.

先生又找毛褲.妻子又說:洗了一下.細了.送給我弟了.

先生火了說:那你也把我洗一下送給妳妹妹吧!!

 
                                                            
 
 

本文引用自nk888898 - 多笑笑忘記煩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妖精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