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情】

 


主唱: 良一

作詞:曉琴 作曲:志峰

甲你分開已經也過一年   時常想起逗陣彼一暝

當初是甲你 逢場作戲   難忘你溫柔情意

一夜纏綿 迷人的香味   乎我靈魂飛呀飛相隨

不管你是百合也是玫瑰  不管你是愛人也愛錢 

一夜情乎我愛著你

 

甲你分開已經也過一年   時常想起逗陣彼一暝

當初是甲你 逢場作戲   難忘你溫柔情意

一夜纏綿 迷人的香味   乎我靈魂飛呀飛相隨

不管你是百合也是玫瑰  不管你是愛人也愛錢 

一夜情乎我愛著你

 

一夜纏綿 迷人的香味   乎我靈魂飛呀飛相隨

不管你是百合也是玫瑰  不管你是愛人也愛錢 

一夜情乎我愛著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夜情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