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可爱猫咪我爱妈妈 母愛真偉大

 這位媽媽雖然沒有雙手~但也沒有因為這樣就讓她放棄~她一樣能夠殘而不廢~的扮演好媽媽的角色.讓我很欽佩^^

母愛真偉大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在大地震中,一位偉大母親的犧牲。

當地震結束後,救援人員到達現場,他們從房子廢墟的裂縫中看到了一名年輕女子的屍體。讓救難人員感到奇怪的是女子的姿勢,身體向前傾,並呈現一種奇怪的跪姿。倒塌的建築物則已完全壓垮了她的背部及頭部。

即使知道很困難,救援隊的領隊依舊抱著一絲希望,透過狹窄的縫隙觸碰到女子的身體,他希望女子尚有一絲氣息。可惜冰冷僵硬的屍體讓他感到絕望。

於是領隊加緊帶著其他的隊員離開這房子,試著在更多倒塌的建築裡搜尋可能的生還者。可是領隊卻感到有一種莫名的力量,趨使著他再回到女子的所在。只見他跪在地上,將整個身體穿過狹窄的裂縫中,進到女子屍體所在的小空間。突然間,領隊興奮的大叫:孩子!有一個孩子!

所有的團隊人員迅速的湧了過來!他們盡可能搬離壓在女子屍體旁的瓦礫、石塊。並且小心翼翼的把女子的身體移開。出現在眼前的,是一個3個月大的小男孩,被一個鮮豔的毛毯包裹著。女子用自己的身體為掩護,保護了她的孩子。當領隊將小男孩抱起時,小男孩還在睡覺。

醫生很快來到小男孩的身邊,試著檢查是否一切安然無恙。他打開毛毯,發現一支手機,手機屏幕上有一則訊息:如果你能活著,你一定要記住,媽咪愛你..。

瞬時,現場的所有人,無不掩面啜泣了起來。
這是一位偉大母親的愛,在這殘酷的災難中,再次被見證。
 
 
好感人的照片~我忍不住了我要大聲哭出來了><漫神八卦:母亲节,盘点动漫中那些风格迥异的可爱妈妈们
媽媽我愛妳

本文引用自a0927246225 - 母愛真偉大 !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讓我看了也流下眼淚><

arrow
arrow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