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綺 命中註定你和我
作詞:芳妹 作曲:許恆瑞

一二三四 你攏沒注意 時間偷偷過去
三心兩意 等待什麼 經過寂寞冬天
青春就是 妝乎水水 期待幸福春天
熱戀就是 臉笑微微 緣份來送送做堆
因為 愛情的酸甘甜 慢慢來用心體會
只要提出勇氣 一定有新的滋味
啦啦啦 命中注定 就是你和我
唱出快樂的歌聲 感情路相依相偎
啦啦啦 命中注定 愛人嘸免驚
親像海船來靠岸 命中注定你和我

一二三四 你攏沒注意 時間偷偷過去
三心兩意 等待什麼 經過寂寞冬天
青春就是 妝乎水水 期待幸福春天
熱戀就是 臉笑微微 緣份來送送做堆
因為 愛情的酸甘甜 慢慢來用心體會
 
只要提出勇氣 一定有新的滋味
啦啦啦 命中注定 就是你和我
唱出快樂的歌聲 感情路相依相偎
啦啦啦 命中注定 愛人嘸免驚
親像海船來靠岸 命中注定你和我
啦啦啦 命中注定 永遠祙變卦
輕輕鬆鬆牽手行 真心付出的心情
啦啦啦 命中注定 歡喜來作伴
山盟海誓來交換 命中注定你和我

愛情的酸甘甜 慢慢用心來體會
只要提出勇氣 一定有新的滋味
啦啦啦 命中注定 就是你和我
唱出快樂的歌聲 感情路相依相偎
啦啦啦 命中注定 愛人嘸免驚
親像海船來靠岸 命中注定你和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中註定你和我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