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愛的心

無論何時都要保持一顆想愛的心
這是近段時間最喜歡的一句話
不因為怕受到傷害而拒絕愛,不因為已受到傷害而不敢愛
這是我想告訴每個人的

人始終都要保持一顆想愛的心,無論是誰,無論在何時何地~
愛情來臨時堅持做最真實的自己
這樣,當愛情遠走時才能笑著看著他的背影
痛過才知道什麽是愛情
傷過才刻骨銘心
這是愛情的吸引之處

失去過從前的才知道珍惜眼前的
受傷過才知道平淡的愛情最值得珍惜
在最年輕的時候懂得珍惜緊握在手的幸福

受傷又何嘗不是件好事
如果沒有給你傷害的人
你永遠不知道你現在擁有的是多麽大的幸福
沒有經歷從前的痛你永遠不知道手裏的幸福是如此可貴

我們一直在人海中尋覓,等待,仿徨
遇見過錯的人,擦肩而過的人,給予你傷痕的人
我們漸漸的學會了用冷漠的眼神去看來來往往的人

有一天,茫茫人海中有人抓住了你的手
那麽你的那份幸福就來臨了
幸福就是這樣
不輕易到你身邊
一旦它走到你身邊,便是一生最真摯的承諾........

秋風帶著寒意掠過我身旁
落葉飄向大地覆蓋了誰的悲傷
孤單的我找不到你離去的方向
眼中是你看不到的無賴和迷惘
問西去的殘陽你身在何方
問凋謝的玫瑰哪裏是愛的天堂
山盟海誓到如今都變成了空想
問天何時老 問地何時荒
想愛的心掙紮在寂寞的沙場
相愛的人難道永遠的天各一方
春風和時來 溫暖我冰冷的胸膛
給我方向 帶我走進愛的天堂
                                
       
 
音樂:《寂寞的人容易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愛的心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