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問:爛掉的蘿蔔和懷孕的女人有什麼相同

點?一學生妙答:都是蟲子惹的禍。僅得60

分。另一學生竟得滿分,其答案為:都是因為

拔晚了。




出租車司機經常被警察罰款,他特別恨警察,

一天媳婦安慰他說:老公,咱生個孩子就叫警

察吧,你要生氣,回來你就打警察,如果你還

不解氣,你就操警察他媽。





兩人做愛,女總瘋狂地叫床,鄰居敲門抗議!男說快

別出聲,女答可以.隨後女便雙目緊閉,牙關緊咬,

渾身發抖. 男的慌問咋啦?女答:沒事接著干,我改

震動了!




一新兵起床總落後挨罵,便買染料塗於身上,酷似

迷彩裝。半夜軍號響,他首先衝出營房長官表揚:

很好!穿著很整齊,但下次注意,手榴彈應該掛在後

面。





兩個女士在抱怨如今的公交車擁擠,使她們痛

苦不堪.一個說:“我真是倒霉呀!在車上我被擠

得流了產。”一個說:“我才叫倒霉呢!在車上

我被擠得都懷了孕。”




一天,一和尚遇到一尼姑便出一對聯:上聯:白天沒

吊事.下聯:晚上吊沒事.橫批:閑來無事!尼姑對上

聯:白天空洞洞.下聯:晚上洞空空.橫批:有求

(球)必應.







分享網路中漂亮圖片,願快樂每刻陪伴您左右!^_^  

祝您賞圖文愉快!
感謝蒞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人笑話)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