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音樂》051

 

 

 

 

 

 

 

 

 

 

 

( 主  唱 )

淡淡思念   淡淡紫丁的芬芳   靜靜遠去   靜靜時光的流淌

往事經過的地方   美麗得惆悵   就像那年那夜漫天的星光

輕輕的風   輕輕搖動了夢想   悄悄轉身   悄悄流淚的臉龐

溫暖背影的目光   像從前一樣   我的心在飄向春天的雲上

我在春天等你   思念隨風化做雨   等待花又開的時候和你在一起

天地之間守著我們的唯一   我在春天等你   山川歲月的約定

如果你抬頭看見那天上飄著雲   那是我們今生最美的相遇

~~~ ~~ ~~~ ~~~ ~~~

輕輕的風   輕輕搖動了夢想   悄悄轉身   悄悄流淚的臉龐

溫暖背影的目光   像從前一樣   我的心在飄向春天的雲上

我在春天等你   思念隨風化做雨   等待花又開的時候和你在一起

天地之間守著我們的唯一   我在春天等你   山川歲月的約定

如果你抬頭看見那天上飄著雲   那是我們今生最美的相遇

我在春天等你   山川歲月的約定   如果你抬頭看見那天上飄著雲

那是我們今生最美的相遇   那是我們今生最美的相遇

 

47duddn0521.gif

 

 

網圖整理 051 感謝來訪

 

本文引用自a982967281 - 春天~的約定-05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天~的約定-051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