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你是咱倆的緣
  
遇上你是咱倆的緣,感謝在高山流水間唱響知音的旋律。
為尋找茫茫人海中未知的塵緣,為那冥冥中早就安排好了的一段相遇,披一路的風霜,帶一腔的柔情,我執著地守候,守候在生命中每一個必經的路口。
  
在千年的守望中,我們把自己站成了岸,我向你泅來,正遇上你向我泅來,四目相對的那一剎那,擦肩而過之時,你那深邃的目光,牽住了我不經意的回眸!
  
我認出了你,你也想起了我,我們合力呵護著那茫茫千里的煙波,細數著過往的流年,不管岸有多遠,水有多長。
只為那水中,有我們穿越千年的期盼。從此,你住進了我的心裏,成我生命中最醉人的幸福。
從此,即使山高路遠,天涯海角,在你我心裏,也不再是距離。
  
陌上紅塵,相遇的美麗眩暈了我的雙眼,一地的柔情掩蓋了我無盡的憂傷。
在相逢的渡口,你牽我,渡過那隔世的銀河,撥開那千重的迷霧,於我的眉眼,你的心間,印下那不變的諾言。
從此空氣裏流動著一種叫思念的幸福,從此在所有的日子裏,淺唱低吟的,都是你我間默然相知的牽掛!
  
這世間,原來有一種人,雖然只相識了一陣子,卻像相識了一輩子。
他不在你身邊,但卻在你心裏。
今生的相遇是為相愛而來的,然而,相愛卻不為相守而愛!
不為什麽,只因為遇上了,愛了!
即使今生各在天涯,從此青燈黃卷,晨鐘暮鼓,但一念既生,終是生生不滅。
此後,不管身在天涯,還是海角,我的目光追隨著你的身影,你的牽掛溫暖著我的人生!
                                
       
 
音樂:《遇上你是咱倆的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遇上你是咱倆的緣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