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愛我

如果你愛我
就必須沖破世俗的枷鎖
真心真意的對我

如果你愛我
就要堅守一份長遠的執著
就像蒼穹不落

如果你愛我
任憑滄桑臨摹
我心中定會有一團火
如果你愛我
就算緣分很刻薄
也無悔於癡情的包裹

如果你愛我
就請給我一個平靜的港灣停泊
這樣我也不會太難過

如果你愛我
無論是何年何月你一定會懂我
這樣的情深才不會蹉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如果你愛我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