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

有一種東西不可利用。
那就是善良。
有一種東西不可欺騙。
那就是感情。
有一種東西不可愚弄。
那就是真誠。
有一種東西不可缺少。
那就是友情。
有一種東西不可言傳。
那就是思念。
有一種東西不可原諒。
那就是背叛。
有一種東西不可拯救。
那就是絕望。
有一種東西不可忘懷。
那就是感恩。
有一種東西不可貪戀。
那就是名利。
做人就要大大方方,做事方式要對得起自己,更要對得起別人,不要去利用別人的好意和善良。

人生的三把鑰匙
1、 接受 2、改變 3、離開。
不能接受那就改變,不能改變,那就離開。
樂觀的人只顧著笑,而忘了怨;悲觀的人只顧著怨,而忘了笑。
真正的美麗,不是青春的容顏,而是綻放的心靈。
別問別人為什麽,多問自己憑什麽。
距離之所以可怕,因為根本不知道對方是把你想念,還是把你忘記。
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不管愛情,還是友情,終極的目的不是歸宿,而是理解、
默契---是要找一個可以邊走邊談的人,無論什麽時候,無論怎樣的心情。
別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因為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你做了蘿蔔,自然就做不成白菜。
身空心靜,雲淡風來。
很多人都說:我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麽。
其實這句話的真正含義是:我沒有勇氣面對和足夠的努力去爭取我想要的。
別人怎麽看我不重要,唯一重要的是;
做真實的自己和現在的心情。
                                
   唯美的意境的图片    
 
音樂:《全是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做人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