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要出門約會,帶了支手電筒。
 

 

 
父親問:「你約會帶手電筒幹什麼?」

 
子:「好看清楚對方啊,可不能像你,娶了
….

 
父:「那倒也是。」

 

 

***************************

 


一對男女在搞車陣,巡邏警員問道:「兩位
結婚了嗎?」


男子答:「這還用問嗎?當然結了。」


警察:「那為何不在家中做呢?」


男子:「你想,我老婆會放過我嗎?」
 


 

***************************


 


妙齡少女和男友正吻的如痴如狂,突然他的
男友慘叫:「你幹嘛咬我的舌頭?」


「啊!對不起,我以為那是口香糖!」


素材來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除


祝您賞圖文愉快!感謝蒞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假日莞爾一笑 ----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