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家的狗很聽話很聰明。

父親問1加1等於幾,狗就叫2聲;2加2等於幾,狗就叫4聲。

有一天鄰居家的孩子一夜沒睡覺,說小明家的狗瘋了,叫了整整一夜。

父親問小明怎麼回事,小明說:“我就問了他一下100萬加100萬等於幾…

 

前兩天,我媽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是號稱綁架了你兒子的那一種。

不過他們運氣不好,我剛好就在家裡。

我媽就講說他在家裡啊,你們綁的是誰?

對方停了一下,然後回答:

"你家裡的那個是假的啦,你找張符往他頭上一貼就會消失了"

  

一次非洲食人部落的頭領坐飛機出去旅行,

午餐的時間空姐問他:“先生,您的午餐吃什麼?牛排好嗎?

他搖頭,空姐又問:“那雞排怎麼樣? ”

看他又搖頭,空姐只好說:“那請您等一下,我把菜單拿來給您看看。

他答:“不用了,請拿旅客名單來給我看看…

  

一次軍事演練中,一顆炮彈飛偏很遠,

派出去查看的士兵發現:炮彈落在農田裡,

田裡站著一個男人,衣衫破碎,滿面漆黑,

雙眼含淚的說:我就只偷一棵白菜,用得著用炮轟嗎?

  

大叔找小蘿莉問路:“警察局怎麼走?”

小蘿莉看了大叔兩眼,問:“你是想走路去呢還是坐車去呢?”

可以坐車去?那當然是坐車了!

於是,小蘿莉把懷裡的錢包遞給大叔:“你把這個拿好。

大叔接過錢包後,小蘿莉立刻大叫:搶劫啦!

十分鐘後,大叔坐著警察局的押送車,華麗的離開了現場。

  

今天在自習課上,我終於鼓足勇氣寫了張字條傳給暗戀已久的女生,

上面寫著:“其實我注意妳很久了。

 不一會兒,字條又傳回來,

上面寫著:拜託你別告訴老師,我保證以後再也不上課嗑瓜子了!

  

消防隊:哪裡著火了?

報警人:我家。

消防隊:我是問在什麼地方?

報警人:在廚房。

消防隊:我是說我們怎麼去?

報警人:你們不是有消防車嗎?

 文章引自:http://blog.xuite.net/leojudy.like/blog/219849556

文章網址:看完要憋住笑喔

 

 

 

voicex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看完要憋住笑喔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