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問:我每次帶些零食去公司,是要自已吃
的,可是同事常常會向我要,我又不好意思
不給,有什麼其他的解決辦法嗎?(福崗.
愛殺)

答:很難完全解決,不過有一個比較好的辦
法是
──你在零食上貼上有多少卡路里,隨
便你寫,寫多一點,一定會嚇到某些人,讓
他們不敢再吃你的零食。
 

 


 
2.問:我有個同事,他到現在還背個他以前
建中的書包來上班,你說他是不是有病?

(中和.愛力克斯)

答:他如果沒有穿著北一女制服,再背建中
的書包,病況都只能算是輕微。
 
 

 


3.問:如何說服我兒子使用電腦?他不知道
未來電腦有多重要!(大阪.一個焦慮的爸
爸)

答:等到他年紀夠大的時候,在他面前上色
情網站,保證他馬上會沈迷於電腦,並且程
度急起直追。

 

 

 


4.問:請問吃尾牙時,如果雞頭向著我,我
該怎麼辦?(彰化.手機變二半)

答:狠狠地把尾牙餐都吃光光,因為以後可
能沒有機會吃了。

 

 

 


5.問:我們公司不請清潔婦,要我們自己像
小學生那樣打掃辦公室,請問這合理嗎?如
果不合理的話,要如何去爭取自己的權益
呢?(遼寧.素素)

 


答:還算合理,如果叫你們像小學生那樣去
升旗,簽連絡簿才不合理。

 

 


6.問:吃薑母鴨還是湯圓比較能禦寒?(色
谷.小雞雞)

 


答:當然是吃湯圓,因為湯圓花的錢比較
少,你吃起來比較不會有寒意。

 

 

 


7. 問:公司的老板實在是個白痴,我氣得想
揍他,去他家潑油漆,打恐嚇電話
?(某部
門.殺手阿一)

 


答:對白痴要用愛的教育,只要常摸摸他的
頭,對他的白痴表現點頭微笑即可。他媽媽
生下他,已經夠傷心了,不要再欺負白痴,
好嗎?

 

 

 

 

 

8. 問:我懷疑我們老板有在竊聽電話,該
如何證明?
(北京.多餓滾)

答:罵老板是頭豬,或說那天晚上老板娘真
不錯之類的。如果老板沒有動 靜 ,就代表
沒有被竊聽。

 

 

 


9. 問:您好,我的問題是這樣的,我的薪水
比我的先生高很多,對此他一直非常在意,
我該如何讓他好過一點呢?
(拉斯維加斯.
大眼妹
)

答:妳可以作完愛後,丟給他一筆錢。

50
素材來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除!
願快樂每刻陪伴您左右
 

 文章網址
 http://blog.sina.com.tw/yotzung1357
 

圖片篇幅無限大:感謝您的蒞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