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你我,每天過著平凡的生活,

平凡的生活要靠自己來充實,

每天給自己一個快樂的理由、幸福的元素,

那是自己對自己的獎勵、

那是自己對家人的愛戀,

那是自己感染周圍朋友的源泉,

讓自己開心一點、讓自己陽光一點、

讓自己幸福一點吧。




天使之所以飛的很高,那是她把自己看的很

輕;

快樂之所以可以感染人,

那是它能帶來生命的動力;

幸福之所以甜蜜,

那是它真正的浸入了靈魂和生命。




哦、、,那就打開心扉,敞開懷抱,

去面對生活中的一切不快吧,

去擁抱你所愛的人和愛著你的人吧,

去直面辜負了你和你所辜負的一切

吧、、、、、




快樂點、開心點、幸福點、從容點,不好

嗎?

何必自己為難自己?何必對一切耿耿於懷?

何必讓自己像個怨婦?何必自己苦了自己?




試一試,當你什麽都看開了,什麽都不去較

真了,

當你什麽都不再想緊緊抓住不放開了,

你會發現,

自己,是那麽的自由自在、無憂無慮、輕輕

鬆鬆。

有一份灑脫,有一份釋懷、有一份輕鬆,

這感覺好像自己得到了重生。




這就是我要對自己說的話,

生活就是折騰,折騰夠了就安靜了,

當安靜變成了沈靜、從容淡定,

也許我就成熟了,也許我也老了。




不過,不管如何,我都要自信的對自己說

-----不管世界如何變換都不要迷失自己,

做一個有知識、有內涵,從容淡定的人。




每天給自己一個快樂的理由,

聽一首歌、看一篇文章、買一朵花、

收集一張精美的圖片、買一件新衣、

配一件新飾、和朋友坦誠的傾心交談,

給愛人一個甜蜜的擁抱、

給孩子做一道可口的菜、

買一單顏色淡雅的床單鋪在心愛的床

上.....




所有這些看似平凡的一切一切

都算是快樂的理由哦,

都算是自己對自己的一個獎勵,

算是自己對自己的一個改變,

算是自己給自己的

一個驚喜........






素材來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除!
 

願快樂每刻陪伴您左右 

  文章網址

 http://blog.sina.com.tw/yotzung1357
 

圖片篇幅無限大:感謝您的蒞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要讓自己每天都幸福......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