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人的愛情是批發出去的,僅憑“讓我一次

愛個夠”的蠻力;


聰明人的愛情是零售出去的,懂得“只愛一

點點”的精妙。


 

 


友誼、愛情、婚姻都好比鋪水泥路,


隔上一段就要留出一條縫隙,保持著一點點

距離。


不留縫隙,路面很快就會膨脹、壞掉。
 

 

 


金錢是個頗有神力的照妖鏡,


小人、偽君子在它面前皆原形畢露;


愛情是個手法高超的化妝師,


愛人、年輕人受它影響都容光煥發。
 

 

 


心臟是一座有兩間臥室的房子,一間住著痛

苦,一間住著快樂;


人得意之時不能笑得太響,否則會吵醒隔壁

的痛苦。


 

 


當地球180度轉彎,白天就要變成黑夜;


當地球繼續180度轉彎,黑夜又恢復白天。


當我們為了一個人180度轉彎,我們背對著

自己的嘆息;


當我們為了自己再次180度轉彎,其實一切

都可以重新開始!


 

 


每個人都是上帝咬過一口的蘋果,都是有缺

陷的!


有的人缺陷比較大,那是因為上帝特別鍾愛

他(她)的芬芳!


 

 


愛情是零度的冰,友情是零度的水,


也許我們是最好的冰水混合物。


走到一起後,升溫,化為友情的水;


降溫,結成愛情的冰。不冷不熱間,就是愛

情與友情的曖昧


 

 


其實美麗的故事都是沒有結局的,


只因為它沒有結局所以才會美麗。


這就像為什?悲劇總是比喜劇更讓人難忘,


也就像人們總是找尋的真愛,卻往往擦肩而

去,


不是這個時代遠離了愛情,


而是人們一開始就沒有想過用一顆心去堅定

的溫暖另一顆心,


不是愛情不再永恆,而是浮躁和易變的心!


 

 


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

你忘記,


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

的眼淚就下來了,


因為這首歌,我們一起聽過。


 

 


我們許多時候並不是因為安定了,想要結

婚;


而是無法與某人安定下來,所以才要結婚。



 

素材來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除!

願快樂每刻陪伴您左右
 

 

 文章網址


 http://blog.sina.com.tw/yotzung1357

 

圖片篇幅無限大:感謝您的蒞臨---

 




arrow
arrow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