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大家好!我在這裡紀錄關於我的一切,如果想要認識我,就要常常來逛我的部落格唷!用桑葉拼出的天堂 * 留給我的蠶寶寶還有愛蠶品的你 .※部落格音樂,圖片.文章.網路下載的,都是懷念的音樂,影音僅供試聽.欣賞之用,版權皆屬原網站所有,絕無移作商業販售用途,若無意中侵犯到貴公司的版權,敬請留言通知.立即刪除,如欲購唱片卡帶,請支持正版的... .... .2013*9*02開格

本文引用自z834562 - 晚餐四分之一是維持生命,四分之三是維持醫生的生計!***(悠然轉貼)

 

 

親愛的好友午安︰

 

感謝來訪關心與祝福!

 

悠然右手已拆掉石膏,如釋重負好輕鬆,

 

石膏封了一個半月的右手

 

筋骨緊緊呆呆的,動它還會痛!

 

需復健一段時間才能恢復正常。

 

所以還是靠左手打字。

 

天氣酷熱,別忘多補充水份。

 

 

祝福親愛的好友:

 

幸福安康、心想事成、週末假日愉快!

 

 
 

 

 

 

投影片2  

 

投影片3  

 

投影片4  

 

投影片5  

 

投影片6  

 

投影片7  

 

投影片8  

 

投影片9  

 

投影片10  

 

投影片11  

 

投影片12  

 

投影片13  

 

投影片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