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榮宏 ~ 今生為你我願意
 
作詞:高以德
作曲:田中郎
編曲:蔡明勳

是風是雨將阮打醒 你甘知我想你

情深深不時望月圓 徘徊在三更

彼當時你我感情糖甘甲蜜甜

人人攏欣羨恩愛的伴侶

我無怨天逼咱來分開 我無你怎樣過日子

用關心疼惜化作千言甲萬語
今生等待為你我願意

為情為愛留惦城市 提醒我思念你

情綿綿痴情的男兒 永遠的堅持

在夢中心飛千里天涯來相見

寒冬哪過去找尋咱春天

我無怨天逼咱來分開 我無你怎樣過日子

用關心疼惜化作千言甲萬語
 
今生等待為你我願意

彼當時你我感情糖甘甲蜜甜

人人攏欣羨恩愛的伴侶

我無怨天逼咱來分開 我無你怎樣過日子

用關心疼惜化作千言甲萬語
今生等待為你我願意

 

 

 
文章語法→複製捲軸框內全部的語法後點引用
 回到您的格子,(先勾選右上角觀看 HTML 原始碼)
 再把語法全部貼上去,打上文章標題,直接按左下角更新即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今生為你我願意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