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大家好!我在這裡紀錄關於我的一切,如果想要認識我,就要常常來逛我的部落格唷!用桑葉拼出的天堂 * 留給我的蠶寶寶還有愛蠶品的你 .※部落格音樂,圖片.文章.網路下載的,都是懷念的音樂,影音僅供試聽.欣賞之用,版權皆屬原網站所有,絕無移作商業販售用途,若無意中侵犯到貴公司的版權,敬請留言通知.立即刪除,如欲購唱片卡帶,請支持正版的... .... .2013*9*02開格

 

 
 
#一暝無睏相對看 天色漸漸光
我開始徹底覺悟 咱的愛情已收山
 
你酒後的心聲 聽了乎阮起畏寒
坦白的心裡話 句句槌著 阮的心肝
 
※我明明攏知影 你無對阮惜命命
只是傷心到嘴口 麥哭嘛無人聽
 
原來陪阮到老 是阮孤單的身影
原來你留乎我 是你離開的 腳步聲
 
 
 
 

 

 

本文引用自my270558 - ♫♫ 心 裡 話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 裡 話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