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的現實--動物篇


◆蜜蜂狂追蝴蝶,蝴蝶卻嫁給了蝸牛。

蜜蜂不解,問:「他哪兒比我好?」

蝴蝶回答:「人家好歹有自己的房子,哪像你住在集體宿舍。」


◆一只公螃蟹向一只母螃蟹求愛,母螃蟹發現這只公螃蟹,是豎著走路的,很有個性,於是就答應了它。
 
結婚的第二天,母螃蟹發現這只公螃蟹並沒有什麽特別,於是就責問它為什麽騙它,公螃蟹不解的說:“親愛的,我可不能每天都喝那麽多酒啊!”

◆汽車嫁給火車,可不久就離婚了。

大家問原因,汽車傷心地說:“他天天擔心我被撞,我呢,時時怕他出軌,真受不了!” 

◆兩隻青蛙相愛了,結婚後生了一個癩蛤蟆。

公青蛙見狀大怒:「賤人,怎麽回事?」

母青蛙哭著說:「我本來是癩蛤蟆,認識你之前我整過容。」

◆一天烏龜在河裏洗澡,癩蛤蟆在一旁看。

烏龜發現後說:你沒見過俺這麽美的麽?

你看你那倆眼珠子都快瞪出來了!癩蛤蟆:

妹子!別逗我了,沒看見哥看的都起一身雞皮疙瘩麽?。。。

◆小驢問老驢:「為啥咱們天天吃乾草,而奶牛每頓有精飼料?」

老驢嘆道:「咱們比不了,我們是靠跑腿吃飯,人家是靠胸脯吃飯!」

◆母雞對公牛發牢騷:“人類讓我多下蛋,自己卻計劃生育,這太不公平了!”

老公牛說:“你這算個屁呀?全世界人民都喝我老婆的奶,誰TMD管我叫爹!”

◆有一個農夫覺得自己家的公雞太老了,決定買一只年輕的公雞來,這樣 可以讓母雞們都滿足。

小公雞買來後,老公雞認為小公雞會取代自己的地位,就對小公雞說:"這樣吧,咱們圍著院跑十圈,誰跑贏了,就證明誰身強力壯,母雞們就歸誰。

"小公雞同意了。一開始,老公雞一馬當先沖了出去,小公雞在後面緊緊追趕。母雞們都在喊加油。

三、四圈一過,老公雞力氣不支,小公雞逐漸趕上。

眼看就要超過老公雞了,忽聽砰一聲槍響,小公雞一頭栽倒在地。

農夫手裏拿著一桿槍,氣憤地說: "他們又賣給我一只同性戀的雞!"

◆狗對熊說:「嫁給我吧,嫁給我你會幸福。」

熊說:「才不嫁呢,嫁給你只會生狗熊,我要嫁給貓,生熊貓那才尊貴呢!」

◆一壁虎誤入鱷魚池,壁虎急中生智,一把抱住鱷魚大叫:「媽媽!」

鱷魚一楞,立刻老淚縱橫:「都瘦成這樣了,你咋就不聽我的話,不讓你炒股吧,你偏要去,看看股市縮水都把你縮成啥了!」

◆母雞跟鄰居正在聊天,看到公雞無精打彩的回來了。 母雞說:「怎麽啦?」

公雞:「做個買賣給累的。」

母雞問:「做啥買賣累成這副德行?」

公雞臉紅低下頭說:「賣雞精。」

◆餐廳蒼蠅對廁所蒼蠅說:「你整天追腥逐臭,我整天吃香喝辣,過來吧!」

廁所蒼蠅:「道不同不相為謀!

吃再好有啥用,光屁股的美女你見過幾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搞笑的現實--動物篇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