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

與夢的邊緣把你期盼


是誰

在生命的輪回中與你相逢


是誰

讓相知的土壤裏開出花朵一片


是誰

在紅塵路上

與你心手相牽


是誰

在落雨時節

為你憔悴了容顏


誰的低眉

把淺笑留在你的心間


誰的淚水

模糊了你的視線


誰的輕愁

似落花飄飛在你的肩


誰的芊芊玉指

波動了你的心弦


誰的眼眸

深情了月缺月圓


怎樣的等待

讓你無悔無怨


怎樣的情感

為你許下三生誓言

風風雨雨的牽念中

總走不出前世註定的圓


回眸間

愛已千年

重逢時

已是雲水三千

淡淡流年

靜守一份溫暖

雙手放飛希望的風箏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不再需要誓言

 
                                
       
 
音樂:《不要再想我》 

夜深了 會不會想我
孤單嗎 誰的淚水在滑落
多想再次回到我們的從前
就在那一瞬間原諒我的錯


多年後你快不快樂
別擔心 我會過得很灑脫
你就是我一生中最愛的人
只是遺憾我把你錯過


不要再想我 也不要掛念我
只要你能幸福我就會快樂
如果你寂寞 聽我唱一首歌
不要再像從前那樣放心不下我


不要再想我 也不要掛念我
只要能想想你我就會快樂
如果我寂寞也為你唱首歌
不要再像從前那樣放心不下我


夜深了 會不會想我
孤單嗎 誰的淚水在滑落
多想再次回到我們的從前
就在那一瞬間原諒我的錯


多年後你快不快樂
別擔心 我會過得很灑脫
你就是我一生中最愛的人
只是遺憾我把你錯過


不要再想我 也不要掛念我
只要你能幸福我就會快樂
如果你寂寞 聽我唱一首歌
不要再像從前那樣放心不下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