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春天帶回家


在菜市場買菜將,看到賣花的小販,不禁駐足。

看到一束漂亮的玫瑰花,鮮艷的顏色,撲鼻的香氣,讓我忍不住有擁有的欲望。

於是,第一次花錢為自己買花,也為自己買回了春天。

一路上,小心翼翼的捧著,不時嗅著,我猜,當時自己肯定是春風滿面!

走在路上,不覺腳步輕了好多,好像周圍的人都在看著自己。

我這年齡的人,有幾個還有這如花的心情。

大多被生活中的瑣事纏的疲憊不堪。

早已忘卻了生活中的平淡還需要浪漫來點綴!

想到這些,覺得自己雖然平淡無奇,但是我擁有世上最美麗的財富,那就是浪漫的心境。

想著想著不覺偷偷的笑了。

回家後,找來花瓶,把它插了起來!

看著這些爭奇鬥艷的花兒,聞著滿屋沁人心脾的芳香,突然感覺,我把春天帶回了家!

其實,人生中有很多的不如意,只要你把生命的春天,生活的春天,工作的春天帶回家,你一定會收獲一份圓滿!
                                
       
 
音樂:《轉彎看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把春天帶回家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