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她有次射液高潮的體驗

一位無射液經歷的婦女描述她的兩種手淫高潮如下;“我有兩個振盪器。兩種按摩器使我得到兩種不同的高潮。當我想要yin蒂高潮時,我就使用大號的用交流電的那個刺激yin蒂和yin唇,那真使我感到快活。但是有時我想得到另一類型的高潮,我便使用小的,如子彈頭式的振盪器,它僅有10釐米長,它完全可以在yin道內滑動,以刺激我的G點,而當高潮到來時小的按摩器就像導彈一樣被射出體外”。

yin道刺激高潮和yin蒂刺激高潮看起來是雙行線大街。凡有射液經歷的大部分婦女都有共同的感受,其射液高潮完全不同於yin蒂刺激引起的高潮。當然,在有射液的婦女中間其高潮類型也各異。大概有10%的少數射液婦女反映說,她們只是在用口刺激yin蒂時才有射液(性伴將面部如此貼近女性外 yin,來自尿道的射液使他們首次意識到女性射液的存在)。另外的大多數婦女則反映她們只在激起深情的性交過程中才分泌射液。

在形成有關yin道敏感性問題的一種新理論過程中,最有幫助的則是那些同性戀婦女,她們說當性伴用手指直接刺激G點時通常會出現射液;她們還明確地提供了隨著性刺激的頻率加快,G點會逐漸膨脹的證據;她們還說,射液高潮到來時,yin道內會出現戲劇性的變化。事實上,佩里和惠普爾、拉達斯夫婦等在臨床上可以同時觀察到兩種現象:第一,沒有形成性高潮的平臺和收縮的yin道口,而這些正是由馬斯特斯和詹森描寫的高潮前的特點。這些婦女說,yin道肌肉不是收縮而是鬆弛,而且yin道口會張開(即使yin道口組織出現一定腫脹,但也往往被恥骨尾骨肌的鬆弛和yin道口的張開所抵消)。

第二,在射液高潮期間yin道內帶有戲劇性的變化根本不是馬斯特斯和詹森描寫的“帳蓬效應”(通過刺激yin蒂誘發性高潮才會出現“帳蓬效應”,這時,yin莖或深入yin道的手指會出現一種十分明顯的感覺,即失去與四周的所有接觸),婦女們經常感覺到相反的反應。子宮不是向上升高並使yin道內段2/3擴張;相反,yin道上部將出現一陣陣地強烈收縮,好象把子宮向下和向外推出,yin道前壁也隨著一次次地性興奮的高峰而不時地向外膨出。

大部分有射液的婦女都反映有一種象向下推壓的感覺,這種向下推壓感跟排大便時的感覺一樣。他們於是杜撰出一個術語“A型框架效應”以區別倒置的“帳蓬效應”,這樣又出現了一個表現差異的明確的標誌(倒置的帳蓬象字母V,而刺激G點時yin道口張開而上部收縮,象字母A)。不少有射液經歷的婦女反映說,刺激G點的手指經常被內部器官向下的推力推出yin道,yin莖有時也會被擠出yin道。有些婦女報告說,在達到射液高潮時先前置入yin道的性工具 “跳蛋”會被擠出yin道。當然,“A型框架效應”並不單純出現在射液高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道口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