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最有效的延長做愛時間法

 

用保險套延長做愛時間

保險套對於你之於做愛就好象是一把劍對於劍客用於華山論劍一樣,不過,保險套如果讓你有用起來不保險的感覺呢?這樣說或許各位先生不懂,我以我自身例子來說明。在一次和女朋友的做愛中,一如往常一樣地勇猛的做了一個半小時,但因為那一天女友的yin道明顯的比較幹,我在插進去後又狂抽猛插的,在射精後拔出來才發現,保險套竟然被我給插破了,而且前瑞還斷裂不見,我趕緊把手指伸進女友的下面去找,找了五六分鐘才找到那塊破片。

而自從那次後,我常在做愛時若覺得太幹時就會一直擔心套子會不會再次破裂,而在此我要奉勸大家要用保險套就要用戴銳斯的活力型,它是我覺得最耐磨的,當然如果各位先生想要懷著是不是會破掉的心態來作愛的話,也是可以的,因為,根據我的研究顯示,當有這種心態存在時,人的注意力會不集中,這樣射精的時間可以往後延長三分之一左右,或許各位先進可以試試,另外就是如果各位先生真的很敏感的話,可能很快就射精的人,各位可以試試戴兩層保險套,這是最快延長射精的方法,不用練習不用吃藥,方便又不傷身毫無副作用,可謂初學者和早洩者的必備良方,有效度以我來說,可以將射精時間往後延長一倍,非常有效。不過當然,我的女朋友可慘了,那次我折磨了她四個小時左右,而且還是我覺得累了不想繼續作了才射的,希望各位可以破我的記錄。

延長時間只是家常便飯

但是這裏有一個問題,大家一定很想問,那就是如果一開始就狂抽猛插的,那不是很快就棄械投降了嗎,good question,所以接下來我要提供幾個方法讓女性的愛液快些流光而又不會使各位先生提早射精的方法。

方法一,在插進去前,先用手指進入女性的下面攪動,讓她們的愛液提早分泌,提早流光,所以前輩們說前戲很重要不是沒有道理的,由此可見一斑。

方法二,若各位實在是不想浪費時間,就直接插進的話,那就在插進去時,請用分心大法,讓腦袋裏儘量不要想些會使你快射精的事,儘量想些不會使你興奮的東西。

方法三,就是用攻器篇裏那一種,戴二層保險套,不然也可以三層,誰說一次只能戴一層保險套的呢?

方法四,很多女性因為會在做愛時緊張,反而愛液流得很慢,這時就要靠各位先進使她們把緊張感消除,把身體放鬆(這樣下面也比較不會夾那麼緊),把身體交給你,這樣愛液才能及早流出。

在此時流光後再插入,這樣裏面既已濕潤,女性也不痛,接下來愛液也流出的不多,體溫也降下來,男人的敏感度也會隨之降低,那要延長個三分之一的時間也是家常便飯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效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