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靜☆★莊振凱:火種  

 

 作詞/:張燕清

:冷冷的手放在你的胸前

所有悲傷的目屎攏化成海湧

:冷冷的心偎在你的面前

所有夜霧所有秋風攏是美麗的風景

:我的人伴你今生

   我的情今生伴你不願停

:因為你人生我才看見紅青燈

   阻擋我的衝撞看清一路的世情

:乎我為你一生一領新娘衫換一生

   一句愛你放心情分開永遠只有三分鐘

:因為你我今生拆出所有的悲情

:我為你甘願犧牲不驚啥咪的環境

:有你夢像深夜冰冰賞月感覺冷

   因為我是你溫暖的火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種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