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青春、沒有過多的路途。走完一條路、看見一條路。我的青春沒有過多的感情、遇見一群人、失去一群人。
 
——題記
 
當風吹過我臉龐、看穿我的偽裝。當回憶變的淒涼、那些美麗的過往、被遺忘在花旁。
 
如果、沙漏倒轉、是不是可以回到從前?
 
當風伴鳥兒歌唱、美麗的天空帶不走失望。心裡還是那麼迷惘、幻想你在我身旁。
 
如果、記憶倒帶、是不是可以拾起破碎的畫面?
 
 
窗臺邊奏從前、喚起逝去的眷戀。故橋邊望月憐、無端堅持了思念。飄落滄桑彌補過往、用笑冷淡結果的傷。曾經迷戀的心早已卻忘。
 
也許我還年輕、也許我還憧憬著夢境。也許我還看不透人生最難解的風景。可需要多大的勇氣來證明、才能承認這是次錯誤的愛情。
 
是把微笑變成痛苦、開始變成結束?還是把天荒地老海誓山盟無聲荒蕪、所有的傷所有的苦我獨自背負?或是把美好變成痛楚、終於沒有了永遠的企圖?
 
我深埋在寂寞的森林、拼了命努力的學會忘記。孤獨的時候總喜歡說不在意、卻又輸的一敗塗地。
 
 
 
當夕陽西下時、落日染紅了天邊。看的不僅是眼前的風景、還有前塵的往事劃過心頭。點點滴滴、很多很多、難以忘記。到了後來舊憶淡去了、如那浮塵飛起、映照出一些刻骨銘心的事。仰望天空、我不知道會呼喚出誰的名字。只知道紅日西沉、終於到了盡頭、看不見前路。始於過去、斷於這裡。沒有來世、沒有往生、終要走到終點。每當回思、都像是有刀在割裂我的神經。
 
或許凋零中蘊含新生、絕望中漸露曙光。明日的太陽依舊光芒。可是、不一樣了、不是麼?就像一個輪迴、陰陽橋上、生死路邊、幽暝渡口。誰會記得前生、誰能知道來世?
 
“風雨難洗心痕,滄桑不滅情傷,莫要輕言亙古,離散才看荒涼;長憶山盟海誓,寧求地久天長一場。春夢今生、看君輕舞飛揚。三生路、情根吟唱、一世若伴卿分享。莫相許、心傷神斷、魂魄同航。”
 
 
 
誠如詩言、情之苦痛、一至於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固然是人生最大一悲劇。愛在心卻無望、何嘗不是人生最大的一悲哀?向前看、白茫茫。太遙遠、不敢想。一腔深愛、無處表達。只能化作對自己的折磨、在心中沉埋發酵、最後席捲成一生的痛苦回憶、一生的精神折磨。
 
這種無奈、誰曾有過?
 
這種酸澀、誰曾有過?
 
誰的青春沒有淺淺的瘀青?誰的傷心不留胎記?
 
誰的一見鍾情不刻骨銘心?誰能任性不認命?
 
昔日若能重回、該去雕刻誰?
 

 

 

 

 

 

點我連結至我的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群人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