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眾硬了怎麼辦

 

男人最引以為傲是勃起,最引以為懼也是勃起。

這畏懼不只一途,甚至兵分兩路:該硬的時候不硬、

不該硬的時候硬了;反正,遇上哪一種都很傷腦筋。

「該硬的時候不硬」,俗稱陽痿、不舉,長篇累牘,大家都熟悉這話題。

「不該硬的時候硬」多為情境式尷尬,狀態百出,不僅讓小生怕怕,

也使他人又愛又怕想多知道一點,萬一「撞見別人當眾硬了」如何是好?

男芭蕾舞者引注目

許多互動百科、大型問答網站都出現這類憂心忡忡疑問:

「男芭蕾舞者穿緊身,在舞台上跳著勃起了,形狀浮凸,不會很糗嗎?」

回答者非常熱心,提出幾種自認有理的版本:

「舞校、舞團都女多男少,男生早慣於被瓜分,

親密接觸女身習慣了,早沒感覺。」

「唉唷,在台上跳舞那麼多眼睛在看,專心跳都來不及,還想得到別方面?

就像在你媽媽和長輩前,你看到女友再怎樣性感,你會『站起來』嗎?」

還有其他認真回覆的版本,讓人讀罷頗感動;

這些人真很關心男性當眾萬一勃起,是多麼值得替他們洗脫罪名。

「當眾出洋相怎麼辦?」是社交禮儀必修課,

如眾人面前滑跤、擁擠電梯內放響屁、叫錯人名、沒拉拉鍊等,

都有一套對應之道。但男性當眾勃起,似乎沒什麼巧妙化解。

如自作聰明想自我解嘲,往往越說越叫人跟著尷尬而已。

最近好像宥勝因《犀利人妻》慶功宴狼吻溫昇豪,被拍到狀似興奮勃起,

只需大方笑笑就好。等尷尬過了,男人本性回想勃起被注意,

其實心底還是有點樂。

此刻,不妨默唱比莉那首成名曲:

「哈?哈?什麼都不必說!我已經不再是那枯萎的花朵。

(都勃起成那樣,還叫枯萎嗎?)」

 

《性鬆一下》許佑生20130423日蘋果日報

 

滿山紅遍部落格

如果您欣賞滿山紅遍PO的文章,請正確引用帶走-別讓她成為孤兒

詞:何啟弘

哈~哈~什麼都不必說  我已經不再是那枯萎的花朵

哈~哈~什麼都不必說  我已經決定離開無聊和寂寞

哈~哈~什麼都不必說  我已經拋開過去面對  自我

不再為你躲進螢光迷惑  不不願再留戀著冷冷的迷惑

不會再追著你洶湧的眼波  因為我已找到  自己的生活

哈~哈~什麼都不必說  我已經不再是那枯萎的花朵

哈~哈~什麼都不必說  我已經決定離開無聊和寂寞

哈~哈~什麼都不必說  我已經拋開過去面對  自我

不再為你躲進螢光迷惑  不不願再留戀著冷冷的迷惑

不會再追著你洶湧的眼波  因為我已找到  自己的生活

哈~哈~什麼都不必說  我已經不再是那枯萎的花朵

哈~哈~什麼都不必說   我已經決定離開無聊和寂寞 

哈~哈~什麼都不必說  我已經決定離開無聊和寂寞

哈~哈~什麼都不必說  我已經不再是那枯萎的花朵

哈~哈~什麼都不必說  我已經決定離開無聊和寂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勃起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